宅男有四單~~單車、單眼、單身、單戀。

好人卡三要~~宵夜、接送、修電腦。

                                                                                                   資深宅男


14a926f72be29c

 
 
 
 
 
 
 
很少公開講這方面的主題。因為都是ㄧ對一改造課程比較多。
這次受robin邀請,希望我對TM會員分享我的另一個強項。改造計畫....
改造不是只有外型、衣服、頭髮...
已經深入到眼神、說話、品味.....甚至自信也就是我常說的『關鍵魅力』!
如果使用之前的主題『宅男大變身』、『打造關鍵魅力提升公關力』
有個朋友說:誰敢來?來的就被貼標籤,承認自己是宅男!
或者~宅男的屬性,就是不會參加聚會...所以用之前的方式因該沒人報名。
所以~經過Robin指點,改成『型男大變身』。這不賴~~參加的人出乎我想像!
宅男懂得東西很多、很寬、很廣、很深....
但無法很自在得跟人溝通、說話.....更別說自信!

因為幾乎都把時間花在網路世界裏。不...現在多了腳踏車;單眼.....

我跟大家說:東明內向害羞、乏人問津....聽到的學生或朋友。(吐)
都不相信,過去的我都嚜...宅!也因為這樣~才能了解大家的心聲。
以前有上過些類似的課程。
老師都很會講...仔細觀察,男的本身就帥、女的美...
我都會想...他們講的都對,但就是無法連結我的同理心。因為他們條件都好!
有的課~老師教戀愛、品味、溝通、...
我在台下觀察...這樣賣相差的老師,怎可以那嚜有勇氣出來教!
倒是建議可以教自信~因為我非常好奇,你哪來的自信,
可以在台上教大家品味、愛情........
為了讓大家知道我的同理心,我拿出我的壓箱寶。
就是以前的照片、故事....還有那段非常長、乏人問津的難過時光。
帶來我的案例(經過當事人的同意)、斐瑟髮型設計師史黛西、舞稻老師女歌手小羽、
活動女公關paula,到現場跟大家分享,女性看男人的重點、鼓勵現場男性朋友,
多多發言討論....因為大家都不認識,所以談起主題,大家都很樂意問問題。
現場東明邀請的女性朋友,也不吝嗇的分享她們眼中的優質男性。

14a926f245064a  

  這個月剪頭髮的日子到了....加上行程滿檔...
 邀請設計師到現場.....卻是幫現場男性剪頭髮!!!!我真的很無私的奉獻!!

 14a926fcbcc7a2  

東明邀請了學生大衛,也到現場跟大家分享,
改造前後的差異性,同時給人的專業度....
當他上台前,我要現場朋友說出對照片男生的看法。
大家都很直接....大衛再後面聽的一定很高興,因為他選擇改變!
把自己的賣相變好,什麼都好!!加上原本的專業!整個就是讚~
現在可是我的音樂總監ㄟ!!!


14a9271fb370ad
小羽主動牽著A週的手,教大家如何很自然的看對方(女or男)的眼睛。
結果....你可以不要發抖嚜!!這句話顯現出本人的緊張與害羞!



14a927171837c1  
另ㄧ個男性朋友....被改造!
但希望他能跟我ㄧ樣努力的調整目標.....


  14a92723c5740f  

我很喜歡積極認真的人....
四張是在場唯一在下課時,跟我請益許多問題的人...
有問就有收穫....當天減了頭髮、換了衣服....整個look就是不ㄧ樣。


14a92730405fc0  

現場發現大家都沒帶衣服...來換...來改造!
結果都用東明牌....難免尺寸有點不合!!!

.14a9273e52c2bf  

我很樂意分享我所知道的!
我用了什麼方法;工具、學習途徑、失敗的經驗....
對~我最喜歡講失敗的經驗....
因為這....可以提醒大家,不要再花時間走冤忘路。

14a9274a20dabe  

與當天嘉賓小羽、史黛西、paula和主辦單位尼可大哥、robin合影~

14a9273fbb24e8

好友poula鼓勵現場男性換裝....
換換風格...有改變就有新發現!


  14a92735d0ce11  

大家來個大合影....不過好像也是有人害羞不敢入鏡......
 

幕後爆爆:                                                                                                              

  • 發現現場很多男生,很優.....但卻不好意思表達...一問之下有這方面的需求....有機會教你工具。
  • 說好要自己帶衣服....都沒帶。原來衣櫃裡都是ㄧ樣的衣服。
  • 大家都多才多藝.....有些人很愛講『專業』...但你的表達卻是讓人【皺眉頭】。
  • 有自己的學生在台下,讓他們自己分享自己的故事,不賴的方法。
  • 千萬對自己不要說no。多問其他的人建議....但請益的對象很重要喔!!
  • 東明只教自信、說話、表達、關鍵魅力....沒教『愛情』。
  • 在課堂中,我講的都是我的角度。如有不舒服請見諒!因為有幫助的話,有時後難聽。
  • 相關文章~請點這
  • 更多照片~請點這    再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東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