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問老師:老師沒有舞台怎麼辦?

那就創造『舞台』。讓自己被看見!!


13  

 
 
 
 

這張照片,借大家的掌聲,謝謝幕後人員。
可能因為我有這樣貼心....所以這張照片特別好看!!
 
這次不知道哪跟筋不對,學生成果展要完這麼大。
這樣玩法,除了自己心臟要大顆之外,
學生融入的陳程度也很重要。
每想到,這班學生真的也是豁出去。
加上好友Robin網路行銷班的學生加入。
希望動員人數在100人次以上。
很多版本的企劃。最新版的...竟是我不太喜歡做的主題~
單身派對。
學生說要做,那就當老師的我們,支持到底嚕。
(p.s沒有規定,課程結束要辦成果展?我跟robin卻投入了這麼多...
 原因無它,只希望學生能夠有實戰『經驗』。
 

活動前,跟Robin開過幾次會,其中有跟她班上的學生。
還記得..第一個企劃是在西門町的廣場。很喜歡那個場地...
因為同ㄧ天,場地的另一邊有活動,擔心我們的活動,太棒、太熱鬧....
影響到他們。所以~我們換了場地。
原本的場地,需要很多地方加強,例如燈光、場地....佈置等。
我跟robin說:這些問題,我跟他可以處哩,但還是忍了下來。
讓學生面對問題,處理問題、提升解決問題的能力。才是這次的宗旨。
(意思是說....只要出張嘴..大家想一下,Robin跟東明?可能嚜?)
這可是苦了我....因為要忍住不講...讓學生自己找出問題,解決它...比較實際。
因為....這次活動最主要的就是,讓兩班的學生能有跟課堂中不同的體驗。
單身農場,上網宣傳...沒多久,人數就滿了。
還接到很多『關說』電話....平常讀書會、志工服務....怪怪人就沒那嚜多。
看來大家可能悶久了....

  主持人、網路行銷班同學在派對前合影....
  還有主持一班的學長姐。

 

14  

學生們位這次派對,花了很多心思,
前一天,大家還去買衣服.....
這次主持流程中,分成三組,接力主持...
大家玩的很開心...我在台下看他們,比自己在台上還要緊張。

 

15  

拍拍照,趕走大家『興奮』的心情....

 

16  

憶欣很用心....
再跟台下互動的過程中,我看到他的蛻變與努力。

 

17  

阿穆&瑞奇幽默的主持...
現場的朋友,笑聲沒在斷...

18  

 

婷婷跟美惠的開場....
台風的穩健,不再是上課時我認識的他們。

19  



chirs很忙....除了要主持,還幫同學化妝、換髮型....



謝謝skyjazz的演出...
讓現場開心到不行。 因為開心大家交朋友就很容易『開門』。

 

20  

skyjazz兩段的表演。
風格不ㄧ樣,連服裝都不ㄧ樣....真的很用心。

 

21  



好像很久沒跟Robin喝酒....半個月了吧!!
這次不是喝紅酒....是海XX....這樣的拍照方式,有代言費可以拿嗎?


22  

 感謝主持一班學長姐的支持,小強佈置了現場....
 東明很希望...這些感情能夠傳承....

23  

七月到了....大家扮鬼臉留紀念..

幕後爆爆:                                                                                                                   

  • 感謝主持二班的學生,選擇這樣的方式呈現,心臟也變大顆嚕。
  • 謝謝網路行銷班的同學。嚴格說起來,,,我因該是你們的學長,老師是同ㄧ個喔!
  • 小強的佈置....多謝嚕
  • skyjazz精湛的演出,讓大家睛艷。
  • paula的後台協助
  • 感謝winnie;毓能記錄攝影
  • 特別要謝謝....Robin邀約一起合辦。已經有人問?下次怎作成果展?
  • 更多的照片~請點這
  • 相關文章、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東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