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改變,在於自己。
如果自己沒有把心打開,在怎樣厲害的大師,也無用武之地。
ㄧ但心門打開,你的蛻變,或許自己看不見,
但是你的用心,大家都看的見....

  
c1

 
思思這次的化妝造型,可是第二屆的學弟chirs贊助。
有付出就有收穫,chirs也是ㄧ個即將要放光芒的主持人!!
我保證!
 
 
 
 
 
這次帶著主持一班、二班幾個學生,參予這次的浩祥、書瑋的婚禮。
也因為在課程中,這對新人,還有新人的好友大衛,參予到第二屆主持人課程。東明是希望二班的學弟妹,能夠現場感受到,第一班學姐-思思在婚禮現場的呈現。重新復習平常在課堂上教的工具,還有態度與技巧。當然....希望大家能夠透過東明這個平台的連結,讓學長姐們能能夠照顧學弟妹。
有這種格局的老師,哪裡找阿!!當然。要感謝願意支持這項計畫的學長、姊。
讓東明可以帶起這個模式。ㄧ屆帶一屆.....
 
 
開始公開教書,差不多已經有半年,
(以前都是ㄧ對一顧問班)(公開班...真的心臟要夠大顆!)
有這樣的成績與展現,東明因該可以很開心。
但....好像沒有ㄟ!總覺得自己可以更好,讓自己、學生能夠往上走。
有天,站在我的肩膀上,往上爬....我也會很驕傲。
如果,有一天大家紅了....可不要忘記老師阿!!
也因為教書的關係,慢慢的也受邀到學校演講。
學生也對自己的改變過程,很有興趣!
對我來說!!只是要不要而已,
常拿自己欣賞的郭富城、蔡依林當例子。
不管大家喜不喜歡,但那態度...是值得學習!
就是經營自己得事業、個人品牌....、讓自己更好!
不過在這過程中,千萬不要用『澳步』來傷害別人,讓自己往上爬!!
因為~這樣不會長久阿!!!ㄧ路走來,秉持著~~~~有教無類。
東明想成為『真正的大師』。幕後的推手.....
因為真正的大師,就是要造就很多大師。我往這目標前進,
這也是我的夢想。為我祝福、加油!!
在此分享,第二屆學生的改變!
我很高興,這些學生能夠『撐完全程』,蛻變到另ㄧ個階段。
不知道~你們是否跟我ㄧ樣開心!!
c2  
 
小杜是海鮮餐廳的經理,因為老闆聽過思思的老闆分享。
公司付費讓小杜進修。因為主持經驗豐富的他,
要改掉很多的『習性』,會經歷過很多的矛盾期。
不過,大家再課程第一天跟最後一天的比較之下,感受到他的改變!
小杜也是讓我有感受『政見發表式』的主持方式。

c3  

ㄧ富的工作、唸書背景,跟活動企劃、主持一點關係都沒有。
目前的工作,是辛苦的行業,聽了說明會就來報名參加。
ㄧ富說:要把我幹掉.....班上很警張!!我接著說!!!!
那要加點油!!不要讓我等太久!!
在ㄧ富身上,學習到熱情、堅持....土法煉鋼!!
(我自己也是這樣,在高雄當完兵之後...我的口語也是靠著國語日報來練習)
5  

阿穆~聲音非常有魅力。人又有觀眾緣,很棒的是很有幽默感...
整個看起來就是很舒服....
在關鍵字說故事堂課,透過聲音的情緒改變,讓同學跟我掉進你的灰暗...
我自己超開心有你這樣聰穎的學生!!在你身上有看到積極、正面!!
是個好青年....恩!!希望你.....再瘦ㄧ點!!!

 
6  
chirs~在二班也是個奇杷,我還記得你跟我說:你邊幫新娘化妝,邊主持....
這也太強了吧!!以前聽過邊端菜邊主持就覺得不可思議!!!
你真的很強!也謝謝聽我的建議,開始減肥....2個星期八公斤的成績。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有的!!
我很開心,你會認真思考我給你的功課。
定位!真的很重要....千萬不要變成我說『很不欣賞』的主持人。
在你身上,有看到自己優秀的影子....
你很棒!!加油喔!!!感謝你對樂團付出很多!!!!

 
7  
瑞琪~有股很專業的主播氣質。
整著課程中,細心的抄著筆記,問著....為什麼?怎樣可以....改變!!
妳有觀眾緣,很容易讓客戶喜歡,
接下來,就是要有舞台....放心!!你懂我的意思!!

 
8  
憶欣~是看了網誌決定要來上課,
每天從桃園北上....
我很喜歡憶欣的陽光,總會問我的意見,這樣好不好!!!
現在他在職訓局上婚顧課程。吸收一些相關訊息....
有機會,要跟老師分享阿!!
 
9  
婷婷~曾經對我說:找不到自己的定位....
因為唸的都不是跟這科系相關....加上自己沒經驗...
老師的第一次主持,之前也是沒經驗阿!!
不過~很高興在其他場合中,你竟然幫老師說話......真的是太愛你!!
10  
  
子宜~要學會看自己優點.....你的優點很多!但是你都會質疑...我說的!
你看同學也是覺得你很棒!!
我只想鼓勵你,多多冒險!多多嘗試!!
就像我常說的~~有改變就有新發現!!

幕後爆爆:                                                                                                                        
  • 大家的第一堂課跟最後一堂,老師有紀錄!!看著你們的蛻變,我很驕傲!!
  • 這行門檻很低...誰都可以進來!但留下來。做的好。就是看自己後面的用功。
  • 老師說過:心臟要夠大顆。ㄧ個月下來....你們真的變大顆拉!
  • 有機會,大家高階班見拉!!!就是我說的~~在五星級飯店上課;宴會廳實習.....
  • 你們的作業,老師都有再看!!!所以你們認真,我也很認真喔~,
  • 謝謝大家,願意付出時間來支持成果展~照片中的你們!變很大!!
  • 更多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東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