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  

 

 

 

 

這堂課~也打破自己的紀錄!
沒有講義、沒有課程PPT...很多學生的老闆們,也很訝異!
沒講義?那上些什麼呢?
學生:『很多啦....但是不知道怎說.........
不過你們的改變,我相信你們身旁的人都能感受到.......
也謝謝你們願意跟東明老師分享課堂下的精采花絮,,,,,!
每次的收作業時間,因該是東明老師我最喜歡的時間!
我說過~~我希望你們跟我分享,上課後你們練習、或用出工具的心得~
不是要寫~~~我多ㄇ利害!!!
(寫這樣也ok啦!!!別以為你的阿諛奉承,我會再成績加點分數......)

小云:這堂課不只幫他找出『關鍵魅力』,更深層的發現更深層的自己,
挖掘自己、必須很誠實的面對自己的短處,更加知道自己的優缺點。

跟別人比,永遠比不完啦!
很多人喜歡跟別人比較....東明老師也是人,也會這樣~!
這樣不一定好啦!~只是讓自己更不開樂~~~~
簡單說:如果我都跟郭富城比、王永慶比.....那他們都比我帥、比我有錢.....
這樣想~我也不會變帥、變有錢?
我只問...怎樣做,才可以跟他們一樣?
跟自己比最好!讓自己知道自己的魅力、優缺點~~~在來藏拙!!
多學些自己不足的工具、多聽、多看;多想......
要記得~老師說過的~跳蚤理論、半瓶水故事。是很好的借鏡!

57  
課堂上分成2組,男生女生組。
我自己示範,10鐘內自己要搞定自己的一切....
包誇換裝、造型、化妝.....含情緒培養!

58  
這是艾瑞克在課程當天換的髮型加上自己的西裝所呈現的LOOK。
在他身上看到很多用詞很深的字彙,加上他談吐的調理。
很適合在隆重的場合!!!不過可以想辦法加點~~觀眾緣~
讓現場賓客對你產生好感!!

59  
換上我帶來襯衫背心、袖扣....等配件。
大家都覺得你變得更帥....加上你獨特的幽默....簡直把東明老師比下去....

就差眼鏡....啦!希望你能保持你的優點ㄟ!!!
不過~我跟你在台上一同主持,不知道是啥畫面?

60  
丟球、接球的能力。你已經有基本分數!
記得我說的~想辦法貼近觀眾...增加自己的『人味』。
還有主持時,話多....不見的事一件好事。
不過在0418的歡宴主持裡。我看到不一樣的你!
最開心的因該是我吧!!

 

61  
這是你第一堂課的自我介紹.....
台風可是班上數一數二的!也因為這樣~~我想很多同學壓力很大!!
每當你講起你太太跟小孩,眼中的光采....那就是當爸爸的魅力!
有看到你一個月的差異嗎?
你最讓我感動的是~~~~你想了很多辦法改掉我跟你說的『慣性』!

加油嚕~~~
很高興認識你~對了。你還有一張課程8折券在我這~~~慶功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東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