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  

課堂最後來個大合照,紀錄我們一個多月來的成長!
或許你們沒發現,但我翻了這成的紀錄照片,發現你們增加了自信與魅力!
這是我最開心的一件事!

很難相信,這堂課10點下課,大家快12點才還捨不得下課!
下課的時候,還給我驚喜....在此謝謝你們!!給我一個很棒的紀錄與回憶!

 
 
已經到了最後一堂課,我想大家一定會跟我一樣不捨!!
我很怕分離的畫面、就連我去做志工的地方,如果要歡送哪個小孩的party,
我一律不參加。沒有特別的原因....就是害怕當下的氛圍會讓我低落很久......
也謝謝你們這些學生,帶給我一些不同的學習。
雖然你們是花錢、花時間來上我的課,我是你們的老師。
在你們身上也有我學習得地方....這是我看到的~~也是要讓你們看到的!
在課堂上,有人因為教學內容選擇退出。你們還安慰我....
有人因為他已經是主持人,覺得我教的東西........選擇退課!
(這樣的態度~說真的!他退課...我非常樂意!.....)
(說班上層度不一,讓他有點........)
(我很想跟這個學生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自己的風格....)

(我也期許這個退課的學生....能有好發展!....不過這樣很困難喔!~~~~)
這堂課,分2階段。

1.就是在客戶面前的定位
   該穿啥?座說啥?該做啥?
2.整體變裝、大改造.....
   沒有劇本的主持.....
63  
 
短時間看到思思的改變!!!我想最開心的最是老師我啦!!
當他在台上分享著跟我12小時的學習。臉上的表情、肢體的韻律。都是以前沒有的!
64  


 
看得出來,小強麥克風還是用唱KTV的方法。
在旁邊的我,誇張加強他的方式。由照片所見...多像是在KTV的現場!
65  

這是淑惠的衣服....很中國~~
但我在他身上看到多變的元素。有可能因為環境的關係。
較沒自信....但我有準備一件禮服借他!!!因該是說是強迫她穿~~
他很信任我的接受!!!!
不過~淑惠你知道嗎?老師還是那句話~~~你都在想自己沒有什麼?
不是去想~自己傭有甚麼?這樣的問句?並不會為自己帶來快樂.......記得我說的!!
66  
不能說~不可以、沒辦法?
這個行業要發生很多得不可能....你就是一個不可能的故事!!
別讓那個『他』看扁你~~這是我們說好的!!!
67  
有看出差異性嗎?我有!同學有!那你自己有嗎?
(
這是我比較關心的!!!!)
 
68  
這是淑惠第一次上課時自我介紹的樣子。
2
張照片看得出差異性吧~謝謝你喔!
淑惠~在你身上有看到淺在堅強的『韌性』!我們為你加油哩!!
69  
大家為你歡呼的聲音~加油的聲音!
請你不要忘記,,,,那可是幫你療傷的藥劑~加油嚕~!~


請期待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東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