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什麼補什麼/先求有再求好。我知道自己需要加強的地方有很多,

目前最急迫的應該就是“語言”跟“經驗”這方面,不擅長寫作的我有時候說話會沒有條理,

老師給我的建議就是看報紙說重點,化為自己的口語說出來,這是一個不錯的方法。

 

392324_3671324267009_891363998_n  

 

 

 

 

  這次上課方式很特別,坐在沙發上主持,讓我想到電視上”小燕有約”,

從坐姿、訪問到收尾,在這過程中學到,眼神的回應跟微笑是很重要的,當然還有坐姿,

現場的佈置也是很重要的,要有FU~。

 

  服裝上老師給的建議,不要選暗色系或是可以搭配亮一點的飾品,裙子的長度也是需要注意,

不宜過長;再來就是鞋子的選擇,我知道女生穿高跟鞋很有氣質,但是一穿上高跟鞋的我,就好像穿上釘鞋,

所以我不太常穿,後來老師提供的建議好像也不賴,我會去試試。服裝也是可以為自己加分的,

期待穿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這次上課也有談到理論上的東西,試著找出自己的風格及定位,也是目前我要做的功課之一。

 1277541885  

 

給老師的話:

說真的,每次上完老師的課都會有一些啟發,除了第一堂課外 @_@。第一堂課可能還不太能適應老師上課的方式,

會有點“興奮“,腦袋還在思考應該要如何回應老師,沒有多餘的時間吸收,或許是我的理解能力比較慢一些;

有了第一堂課的經驗,比較能適應而且也比較跟的上老師的腳步,上完課後會去思考老師說的話。

而這次上課跟老師的互動有比較多了,因為有思考過,會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裡,機會是自己爭取的,

可以發問就盡量問,問到了就是自己的,只是對其他人不好意思,怕佔用到他們太多時間就是了。

 

這次上課後,我發現“司儀”和“主持”這兩者之間,我到底有沒有真正清楚它們的不同點在哪裡,

因為我不想被歸類在司儀那一區塊,而變成低價的司儀。

單看字面上的解釋我可以分別的出兩者的不同,但昨天老師所說的層面又好像是更高的境界了,

我還得在想想。

 1277541888  

我知道老師現在很少主持了,但如果可以的話我願意在旁邊當小妹,哈!

老師我可有這個榮幸“跪”。說真的,現在很少有人願意當壞人去批評別人,現在的社會大多是正面的建議,

能給予負面的批評很少,你是我遇過的另類老師。我不怕別人的批評,就怕沒有人願意跟我說錯在哪裡,

因為有批評才會有進步,就如老師說的,我反而還要感謝他。最後,感謝的話不多說了,很高興能認識您,

也希望你能朝著自己的理想前進,培養更多的接班人。東明老師,下次課程上見囉!~音樂伴奏~

 

2012/08/09 主持儀態訓練    學生  NAN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東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