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9e749acb3ced  
 
同學已經問到跟企劃有關的內容!
我還是花點時間,分析一下市場的多變性!

 

 

 

 

時間過得很快,課程已經接近尾聲,
已經看到學生已經在發芽成長中...開心的哩!
心中也有點....失落~因為也要跟大家說再見的時間也要到...
從小到大~我最不喜歡的就是這樣的畫面....說再見!
(不過我還是相信,我們都會再相見的....)
這堂課~教的是
自己v.s定位(角色)
自在
現有市場的操作模式
關鍵字說故事

 

 

 

在定位自己(角色)~
大家都往往想要呈現出自己多元!
這樣的方式,剛開始會讓人驚艷。但一久~很容易發現整體連貫性不一。
風格盡失~
所以~定位。就很重要!
你是甚麼魅力!就用那樣的風格呈現!那可是吸睛定律!
當遇到一切不定的因素時,就用自己的定位來處理任何突發狀況....
簡單的說:就是入戲!
講起來好像很簡單!做起來還是有點難!!
還是要透過練習、練習。大家給建議!老師指導才會有方向目標的前進!
不然~很容易就失去應有的『關鍵魅力』!

 
149e74c9aecfb6  
定位的設定!這有關多方面的整合!
或許跟大家交流一下,會有不同多面貌的呈現!

在關鍵字說故事。演練的過程中。只給5分鐘的時間準備。
每個人拿到的文章,都是同學蒐集來的。
東明我有以個人的特質,給予文章來發揮....
現場在感性文章時。大家哭成一團....
而且~還輪流哭ㄟ!!
我卻很冷冷的告訴同學~~~
感動、難過不一定要用哭(哭腔)來呈現....這樣的方式不一定讓第三者感受到!
我記得以前我的老師有跟我說過。
讓人感到感傷、難過、感動....用哭腔來呈現,是最&^%$#
一定要抽離,....我想這也要跟人生體驗有點關係!!
加油嚕!!同學~~~看得出大家很努力!!
不過當天~真的很像心靈課程~~把大家的壓力抒發出來...

149e74f504ff6c  
同學賣力的演練....
互相丟球、接球遊戲!培養默契....
149e7511d5be50  
小強~你真的有回去練習嗎?不要唬我喔!!老師的眼睛很利的~
149e752255378e  
天啊~我的表情好臭啊!!
每次專注在聽!我都會有這樣的表情~~連我自己也有東西要修正!
帆帆因為她的經驗豐富...他要做的功課,也就跟同學不一樣!
看得出他對自己的要求!
149e7532ec1d2f  
品璇很喜歡進修....很難相信他是開刀房的護士!
他的態度,是我欣賞的!再累~~~也要來上課!!!
149e75498678bd  
 
莎菈也是一位老師~教兒童音樂!
每天都跟小孩子相處~在他身上有多純真的特質!
也會跟老師分享一些好玩的事~
每次都很期待他的功課~因為看了我都會心情好~
是個很細心、貼心且敏感的學生!加油!!莎菈~~~也祝你24號演出成功!

課程已經接近尾聲....就剩下一堂~~
現場瀰漫著傷感~~不捨!
才一個月ㄟ~~大家怎會有這樣ㄉ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東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