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我是「名講師」,但「名師」不是自己說

在我心中真正的大師、名師,是能幫助、照亮旁邊的人

讓他們找到自己的自信及舞台

 m  

當時純真的我們一直嚮往成熟的世界

但現在的我站在成熟的世界卻失去了原始的純真

幸運的是.....

我一直在找方法.嘗試....

很開心的是.....

我找到了.....

 

學生時期的我

讀的是有關藝術、廣告相關科系

畢業後順利的到攝影工作室上班

因家中環境允許

便展開攝影師一途

 

好景不常,家裡與自己的人生有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

需因應現實的困境,求口飯吃

便放下攝影的工作,轉而擺攤賣小吃

但人生就只能順應現況嗎?

我不這麼認為

憑著想証明自己還有點能力、還年輕

何不開創一個屬於自己的舞台

 

除了努力轉型、往上爬

要謝謝很多一路幫忙我的人

有他們的支持才有今天的我

告訴自己在今天

有能力教課賺錢的同時

何不去幫助更多人?

n  

持續在關愛之家服務的期間

讓我瞭解到

很多孩子並沒有家人在旁陪伴長大

沒有人在他們成長的過程中

給與幫忙、教導、扶持

沒有人在他們努力向上、想轉型、開創新人生的道路上

指引他們

雖然關愛之家的孩子,不能選擇他們的出身背景

但能選擇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我是一位「老書」

對我來說最直接的方式

就是身體立行

把一身所學、經驗帶給他們

照亮孩子、幫助他們找到自己的舞台

 

今年八月會與學生、朋友

會同台北關愛之家一起出發到鄭州

在為期一週的「關愛之家-鄭州募心計劃夏令營」

若您也想幫助關愛之家的孩童、支持這個計劃

可聯繫

關愛之家執行長-林先生 (02)2738-9600、0952-807979

募心款項,匯款資訊:

聯邦銀行(803)和平分行

帳號:078-108-002-186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關愛基金會

 

或打電話到關愛之家 02-27389903 古小姐

註明募心計畫-河南鄭州夏令營

同時提供 姓名、連絡電話、收據寄送地址

以便古小姐在對帳完後寄發收據給捐款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東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