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找到自己 改變動力的來源
無論是來自『愛』還是『恨』都要往自己的目標前進 
.........................................................................
去年年中
我收到一個很久不見的朋友在臉書上的訊息.....

我離婚了.活不下去....
不讓我看兒子.創業公司關閉.負債.........
 
 
4849250898771326768  

我只回答.... 
往前走.這樣的負面情緒什麼事情都處理不了.

那陣子…幾乎在臉書的留言
都是負面抱怨....

都幾歲人了?
如果抱怨.可以解決所有的問題.
如果抱怨.可以把所有的過錯不公平推給對方....
你的兒子長大知道後.會怎麼想?

我在每次個正向鼓勵後
發現....老是在講同樣的話....
所以最後一次我說了這些.

過年後

他在我臉書留言
謝謝我給他的建議
他走出來了......

因為 他交女朋友了!

呵呵!
我想....因該是戀愛帶來的動力.
而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東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