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沒有目標....是件很恐怖的一件事!

有個方法....可以試試!!

讓心自由.....對自己沒有設限!!

14b7e4e916cd13  
 

 

 


 

回想小時候的自己,我的志願好像一直在變!!!
科學家、蛋糕師傅、畫家、導演、演員.....攝影師....
回想起來....這些志願好像跟現在的身份&工作無關.....
但是~起碼都有進入過這些產業.....同時也因為投入過,
才認清楚自己適合不適合?
再次強調不是半途而廢喔.....真的有深入!!
也因為....有深入過!這些才藝....豐富我的才能!真的.....
還是那段話.....
想是問題、做是答案、贏在行動......輸在猶豫!!
如果沒有去做....就不會知道自己行不行!!!
沒去走過....就不會知道!每個行業的辛苦......
沒去經歷...就沒有現在的我!!!
更別拿這些事情....當成課程教材!!!

白板上....是解答學生問我的問題....
『老師....你說過!過去的經歷與經驗可以自己帶來很多的不可思義的未來.....
『那...你可以說說你的過去嚜?

  我的過去...如果可以鼓勵到學生....影響到人!!
  如果可以幫助人....成長、快樂!正面積極的思考!!!我當然願意!!!

回想過去....對我來說,真的有點多餘!!
真的也是這麼想~~~
沒有很輝煌阿!!也很平凡.....幹ㄇ老是說過去!!!
老是講過去...好像是我爸爸那個年代男性的專利!!!
說真的!!自己還真害怕,老的時候...只有當兵那段故事可以講...
『想當年....你北在你這年紀時....當兵!!!!
好像都不會講自己失敗、失志的事情....
所以~~趁年輕!多去做些事情,可以讓自己很驕傲的事!!
當然...這其中!也是有說出來...會不好意思的事情!!!
這也是我阿!!跌倒了!!起來就好!!!
碰到不對的事情、人...沒關係!!後面就有好的事情發生!!!!

2009年

開始了第一個公開班.......
文大婚禮主持人總共四班
文大個人品牌煉金術共三班
稻江婚禮主持人一班
文大團隊溝通一班
淡大個人品牌煉金術一班
企管公司課程一班
雜誌專訪2篇
報紙專訪1篇
電視節目專題3個
大專院校邀請演講....差不多有20多場次
這其中...不含幫學生上媒體、報導....
(這件事情....真的是我最高興的事情中最驕傲的!!!)
現在不能做壞事....因為很多人認得我....
(那...邊走邊吃因該不算!!!)
拿麥克風教課....走出講台...
哪裡都是講台...有人地方就是舞台!!
掛耳麥....讓雙手隨著內容揮舞著....
為自己的演唱會暖身!
教的學生...年齡層越來越大......學歷比自己高!!!
這點...我很驕傲!!互相學習!謝謝大哥大姐不嫌棄!!
教的學生....職場身份CEO....越來越多..知名人士.....
我很高興!!能跟大家互動,是我的驕傲!!
班上的學生,年紀差異有30歲....
面對比自己爸爸還大的學生....花了很多心思!!
面對不用功的學生.....
我該怎引發他的需求!!!這也是給我的功課!

謝謝這些可愛的學生....
你們的用心、讓我覺得沒有白花時間在大家身上!!
記得我說的....
如果!有人認為你們改變了....有自信!!
談吐有內容、邏輯!!
或者....有個人獨特的關鍵魅力!!
請記得!!!跟老師分享!!!

14b7cd2dca3d1d  
                                                 

 文大個人品牌煉金術三班
 
14b7a78f9ad041  

文大婚禮主持四班

 
14b6160eede8aa  

 稻江婚禮主持人班
 
14b5ec74e84d26  

文大婚禮主持三班

 

文大婚禮主持二班
 
149e63a4c25794  

文大婚禮主持人一班

14a7496f2ebea8  

 


文大個人品牌煉金術一班
 
14a47360250e83  

文大團隊溝通
 
14b7e5b9891846  

文大個人品牌煉金術二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東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