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評活動  

【新書推薦】

說中點.講重點,我就是能說動人:

說出你的自信指數

*寫下書評,參加活動抽好康!*

 

 

親愛的讀者們,

 

種下「夢想」的種子,肯定人生的十個「好啊!」

 

每一顆種子,透過陽光、空氣跟水,都有可能長成大樹,在播種的過程中,卻有可能被烏鴉叼走,也有可能遇上大雨泡爛,當然也有可能太陽曝曬,連發芽的機會都沒有,而幸運的我,總是跟上蒼祈禱,只要給我種下種子的機會,就是人生最幸運的事情了。

 

如果不會說,連做的機會都沒有,如果你已心動,就不如馬上行動,閱讀完「說中點.講重點,我就是能說動人」這本書,並參加主題活動,即可在萬中選一的機會裡,獲得價值500的化妝保養禮盒噢!別忘了,差異性就是競爭力,來篇與眾不同的讀後心得吧!

 

我要寫評鑑

google 表單 

 

 

【活動日期】
活動日期 : 即日起~2014/01/30()
公佈得獎 : 2014/01/31 ()

【活動辦法】
步驟一:連結
以下博客來的網址:我要寫評鑑

步驟二:在活動頁面完成〝新書「說中點.講重點,我就是能說動人:說出你的自信指數」〞300字以上心得。
步驟三:請將發表後的文章網址、內文以及相關資料於「google 表單」填寫完成。
步驟四:心得完成後,就有機會擁有「價值$500的保養禮盒」噢!
 
【活動獎項】

  • 保養禮盒 (市場價值NT $2.500)  共 20 

 
【中獎公佈及領獎方式】


1.2014/1/31(五)抽出,並公佈、通知得獎者於本部落格。

2.粉絲依規定回覆相關資料後,得獎者獎項將於2014/2/6(四)統一寄出。

 
【活動注意事項】
1.本活動贈送之獎項以實物為準,不得要求更換成現金或其它贈品。
2.本活動獎項寄送僅限台灣地區,海外地區恕無法配送,敬請見諒。
3.活動中獎者應詳實填寫個人資料,若因資料填寫不完整或不正確導致無法通知中獎者,或未於期限內回覆中獎通知者,將視同自願放棄領獎資格,主辦單位不另行通知,獎項也不另行補發。
4.獎品以郵寄方式給得獎者時,如在寄送過程中,造成損毀、配送錯誤遺失,主辦單位恕不負責。
5.粉絲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
6.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我要寫評鑑

google 表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東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