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這麼短短數十年。
長度有限,但寬度無限!
問問自己的生命寬度是否精彩?
如果沒有。現在起步不嫌晚。


14bdec985c63f3

 

 

 

 

 

一群志工,來自不同班的學生。
也因為這樣的串連,為這世界做些好是,同時也給自己不同的感受!
不能為她痛。為她做什麼?

最近知道好友生病在醫院。

聽到消息,我哭~
哭得不是可憐、也不是無奈。
是她的勇氣&堅強。我心目中的強人。
而我能做的,就是發願讓她身體健康。
帶著我可以影響的人,多做好事。

中正區獨居老人義賣活動,回想一下。已經參予了5年了。
時間還真快,五年來。我自己也改變很多。
自己的工作、成熟度也都不一樣嚕!!
看著一年才見面一次的志工。
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形容。
有朋友問我,幹麻這樣搞得自己很累?
很累?我問參予的學生,你們會累嗎?
可能是有付出,收穫也就不一樣。
畢竟人生中,會有幾次在街頭叫賣?
有幾次,在陌生人群前說話?
有機次可以嘶聲力竭的喊破喉嚨?

 

 

學生分享:

 

因為參與了這次活動,有很多的體會。
感受到很多以前沒有的經驗。
路過的人,來來往往,形形色色。
能因為自己停留下來,參予活動、掏出錢來參予的人很多。
有對這活動的議題關心的人,也很多。
也有,可以在便宜一點、在便宜一點啦。殺價的人也很多。
也真的是一個很強烈的對比。
無所謂嚕。只要能幫到募款、義賣。
50元就有一個愛心便當,攻這些獨居老人有飯吃。
這就是,最終目的。
沒參予過這樣的活動,更別說要在街頭上大聲叫賣。
很不好意思,慢慢的.....
我喊,另一個接學生跟著喊。
慢慢的,越來越大聲,
慢慢的,已經拋開原有的淑女形象。
大聲對著錄人喊
『走過經過千萬不要錯過,獨居老人義賣活動.....
喊出了淺在很久的熱情、對社會的渴望。
打破自己原有的框框、突破自己....
我聽著同學的分享,我自己也感動。想起我自己做志工的初衷。

14bde8262d6c13  


大聲喊著屬於自己的熱情。
換起自己在心中的那份感動。

14bde82ae9ee14  
斯文的阿明哥,大聲叫賣著。
8個小時下來,嗓子也啞了。

 
show-1  

太陽真的大,跟我們的熱情相呼應。
很多同學,從不喊到敢喊。
到亂喊....這改變都有看到。

show-2  

害羞的paggy~也豁出去。
枚戰再椅子上喊五分鐘不能下來。
拿麥克風的聲音不能比我小聲。如果有不准下來。

show-3  

永晴約了肚皮舞的同學,一起參予這次的活動。
在舞台上賣力跳著。為了也是這次的獨居老人。

show-4  

呆到最後的同學。
體會也會跟其他人不太一樣。等他們跟大家分享嚕!


show-5  

雅玫&博榮。每年都有參予。也是因為他們我才知道這個活動。
才知道,獨居老人這個另一個社會議題。
每次活動,全程參予,三個整天。
聲音啞到不行。值得大家鼓勵。
幕後爆爆:                                                                                                               
  •  雖然很多學生無法全程參予,有付出就好啦!!
  • 很多同學也買到不錯的『好貨』
  • 我自己也買的很多好貨,但最後不見啦。怪我自己沒收好。
  • 在舊衣口袋中,找到現金800元耶!16個愛心便當。
  • 當學生分享,自己的感受。我很開心!分享者卻感動到哭!
  • 現在,吞口水喉嚨會痛。但嘴卻是笑著
  • 希望生病的朋友,趕快好!
  • 更多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東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