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中,不管你選擇哪一條路,做了什麼決定,都無法再改變了,
你所能做的,就是讓那條路變成對的路,讓那個決定變成正確的決定。』

14a5ef33e92a58

組一個能唱、能舞、能表演的樂團....真的不容易!
我很開心,在台中的日子哩,把認識朋友的夢想,用拼圖式的組合!
打造一個我心目中的skyjazz樂團。

 

 

 

 

 

昨天看了ㄧ部很棒的電影...
要不是朋友推薦....光看片名感覺上有點鹹溼....(個人觀感......)
當我看完這部
玩美舞孃。自己非常清楚為何很多人羨慕我的工作..
我的選擇...很簡單。就跟電影中的主角蘿拉ㄧ樣!

 


想到就去做!不然以後會後悔....東明真的很不想,以後老了之後...
能分享的就是那幾件事情...當兵啦!學校社團啦....等.
而東明我....自己的夢想也一一實現..只是用了其他時間完成
(也....因為這樣....夢想就多了起來...我自己的白板中都會寫下我的夢想.)
(套句我常說的...上帝最公平的事情,就是給予每個人24小時...怎運用就看自己的規劃.....
(我最開心的事情....就是認識很多很棒的朋友... 把自己的格局打開...

 

skyjazz的成軍,大家很多人誤會是因為我...
最大的幕後功臣、因該是paula!
當時就是因為我說過...怎麼樂團的都是這樣的表演...
也因為這樣,大家削價競爭。無法顧品質。
在我自己的場子,也無法幫我自己的企劃加分..
paula就因為這樣的ㄧ句話...
有了共同打造一個夢幻樂團的念頭...而這個念頭也因為大衛的出現而成行...
目前除了在自己企劃的活動、婚禮演出之外...
也安排在不同的高級餐廳、飯店...演出!(有需要...歡迎接洽)

14a5ef2fad0461  

看到女歌手小羽的蛻變....
最高興的除了他跟她男友之外...
我跟paula是最開心的ㄧ個。會表演的人很多...
但敬業、認真....又可以把我們教的功課做足....
不讓別人注意都很難...


14a5ef2f2c66d7  

現場大約150位客人....專注的看著團員的表演...
看到這些專注看表演,沒有聊天的照片...我自己給給自己掌聲...我做到了!


14a5ef25ca39fd

當晚,總共有三段樂團表演、一段魔術....
當然三段表演,造型也不ㄧ樣~~我只要求...把自己當天王、天后開演唱會..
除了要注重聽覺之外...ㄧ定要照顧的觀眾的視覺....
加上編排得宜....整個氛圍就會提升很多....


 

14a5ef2732b024
DJ ~jordan&alice的加入...
讓樂團增加國際化....因為他們的英文比中文還要好!
用英文串場主持,加上RAP讓整個party表演加分很多!

  14a5ef2d262efd  

魔術師小顧的表演...
讓現場賓客....感到驚奇!近距離的互動表演...的確很適合在party中出現!

14a5ef3db66946  

當晚男主唱大衛,跟2個壽星一起表演....
相信這2位壽星,ㄧ定忘不了這天的感動!

14a5ef43abb35d  

要特別感謝一下,小楨、曉菁的特別演出。
一起與skyjazz掀起現場另ㄧ個高潮....
大家看到你們像是開萬人演唱會的演出.....
一同與您們一起熱舞....
我自己的『嚇了ㄧ跳.....
因為好望國小....不是舞廳...大家看了表演,自動動了起來...
可見現場真的很精采...

14a5ef35ee55f4  
 
很高興這次由...好望國小與京城創藝共同舉辦這次的party。
舞光十射百老匯風華之夜~

現場很多客人詢問下ㄧ次的表演時間。
有機會...會再相見的!

8月15號晚上....
地點:新國自在~大衛瓊斯
(詳細資料,近期公佈....)


舞光十射百老匯風華之夜表演花絮照片~
請點這

舞光十射百老匯風華之夜幕後花絮照片~
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東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