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  

 
謝謝幕後2位人員~~~小強、JOE

雖然當天出了很多狀況.....還是有順利的完成整個企劃!

 

 

 

 

 

 

 

 

 

 

這次課程,自己也在學生身上學到很多東西!
看到他們的努力,對工作的熱情!!
這一切都提醒著自己,更有往前走...
有這些同學的認真!我想我的價值就是這邊出現!!
多謝你們!!!
還剪了些影帶~播出來送給我~~

42  
自己很久沒這樣一邊笑ㄧ邊哭.....
現在的我~~看到這張照片,因該也要哭.....
這是我最胖的時候.....
我會努力~~~瘦的!!!

這影片給我很大的衝擊~~謝謝你們!
送我這些禮物!!!

雖然這影片,感覺自己得到~~終身成就獎....
自己還沒到那個歲數啦!!!
老師心領啦!!
就是這影帶~~~把我弄哭!!!

跟大家分享~ㄧ個多月來的精采畫面!!
很開心認識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東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