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過經過千萬不要錯過,買彩紅旗座愛心,全部收入將給關愛之家的小朋友買奶粉用』!
這句話是我這個是東明這2個月講過最多次的話。
27號當天擔任關愛之家於同志大遊行的街頭義賣志工。
帶著一群小孩走在遊行的隊伍中,努力叫賣著彩虹旗。
可能自己對這街頭義賣。已經有很多經驗!帶領著志工就說著這口號。
在人群中穿梭的來回!雖然大家聽到這段話!反映不一樣!
有些人主動掏錢出來!(在此謝謝你們!)
有些人!很自動的視而不見!(正常啦!經濟不景氣!難免~~~盡力嚕!)
有些人!聽到這段話~以為我在說笑話!(不怪他!因為毒奶粉事件影響很多人!)
(但是關愛之家的小朋友還是有很多小孩在喝奶的階段)
(意思是說:不管社會多亂、政治多亂..。地球還是在運轉、日子還是要過!)
148e0a2babe58f  
長那麼大,沒參加過遊行!
這經驗真的很特別~~~~~如果沒跟關愛之家有接觸,因該沒這機會!

對了!忘了說!當天還下大雨!!我還牽著一個跟我有些緣分的關愛小孩~翔翔!
一支50元的金額,整個義賣總金額4萬多。
(要感謝艾文、萱儀姐妹、雪倫、還有一些我叫不出名的志工。)

我希望,在活著時,多做一些事情是讓我覺得有意義的事!
我沒有多厲害!真的!我只是把&^%$#的時間,拿來充分的應用!


這是立凱晚上給我的消息!聽著聽著!我在餐廳裡,開始情緒矛盾的哭了起來。
這一哭驚動很多人。
因為身旁的朋友幾乎沒看過東明難過掉淚!(因該是感動吧!)
翔翔是我自關愛之家,熟悉的小朋中的幾個!
這一年來。從他看到我只會大哭、尖叫(不是那種看到偶像那種!)
但慢慢的他會叫我東明哥哥。看到我要親親!
親我額頭、臉頰~左邊、右邊。
就這樣開始建立不可思議的感情!
當天~義賣!是我最後一次牽他手、背著他!
一路上。我牽著他!對他說~~~翔翔!要加油!以後被領養!要乖!不要哭鬧!
就這樣想著想著~眼睛就紅啦!!哈哈~真沒用!
因為真的可能沒機會再見他!

148e0a3e679ef4  
一路上,大手牽小手~
一邊叫賣,一邊照顧小孩!!我想在街上賣玉蘭花的阿姨,也是這種心情!
作關愛之家志工。已經有一年。當初只是上課靜修的香港同學的一筆捐款!
連結起我跟關愛的緣分!
這中間!很多人的加入,很多人的離開~~我從不問原因!
因為這跟我要做哦目標完全沒關係!
就套句好友Robin對我說~做愛心要持續!
沒錯~~真的是要這樣!
東明看過很多人、只加入一次或付出一點!卻可以講的好像自己是慈善家*&^%$#@。
我只想說:麻煩這些人,將說的時間,拿來多做一些事吧!
或者應該說~~那些很會說的人,請~說出一點『成績』吧!
148e0a39d3727a  
去年的此時,彎彎看到我也是大哭特哭!
現在跟彎彎的關係,也是很多的不捨!!
148e0a2eec3ab6  
楊捷跟我說:
東明我們要分頭走,這樣義賣成功機會才會高!
148e0a2da9e56a  
彎彎~你今天好乖喔!!下次請你吃麥當勞!!
148e0a275baa82  
我們長大,還是要像這樣感情好!
互相照顧,替關愛之家做些事!
148e0a31c053a9  
我先睡一下,等等換我賣!
你們先忙喔!!辛苦啦!!
148e0a37461569  
一個無奈的眼神,訴說著許多感人的故事!
有機會~~~去關愛之家走走。找尋自己淺在的熱情!

更多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東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