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有過兒童節、突然想到該去關愛之家婦幼部走走,
帶了媽媽的滷味,也帶了之前梅君姐委託的餅乾上山,給小朋友吃!
可能天氣好吧!也可能楊姐不在,看到我之後,這群小鬼心情超好!
(哈哈!這是我自己說的,不過小孩們也這樣覺得!一直喊東明哥哥、東明哥哥,很像偶像簽唱會)
立凱就問!要不要帶這群小孩出去走走!!就這樣的一句話!!揭開了特別的一天!

147f79ca80c7e4  看吧!!大家玩的很開心吧!!!

 

 

我勒~就打了3通電話,就一堆好友,上山協助。
亮棠負責開車~其他人帶小孩!辛苦的是艾文,還專程回家拿相機拍照!
一開始我們一干人先到河堤公園走走、打打球、玩玩飛盤。
這小段行程,讓大家玩的全身都是泥土!小孩是很開心!但我心裡在想,
這些小孩出門前才幫他們洗澡!這~~~~有點給他白洗!
先跟保母說:抱歉,東明不是故意的!
立凱就問!要不要帶這群小孩出去走走!!就這樣的一句話!!揭開了特別的一天!
147f79b9a2d18e  
大家在河堤公園慶祝~婦幼節快樂

大約5點多,我們這群人再開車往美麗華百貨前進!
不用想也知道,也是一個大工程!
但經過元宵節那次的募心賞燈,我想因該很簡單難不倒我!畢竟已經有幾次經驗!
帶這群小孩出去,喝喝!我已經算老鳥啦!!
到那邊!坐了旋轉木馬、也在美麗華的逛場留下大合照!
可能我們太HING了吧!也許是我們身上太多泥土。引起了很多人的注目!
哈哈!還有人送給這些小孩氣球、溜溜球!
6點,我們一行人在走到麥當勞吃晚餐!
(這段~有點恐怖。所以簡單帶過!)
7點半,一行人回到關愛之家。我留下來,幫這群小孩洗澡、吹頭髮。
簡單的事重複做了好幾次。體驗一下這群保母平常的辛苦。我想這部份,很多人沒機會經歷。
我很幸運,再一個一個檢查完功課。哄完小孩睡覺!!我在3樓的星空下。
回想今天這群小孩的感動!
也想起,前天打給我的金同學通電話的內容。有機會你也來關愛之家走走!
147f79f5e80f0c  
幕後爆爆

亮棠的天真面,第一次讓我看到。
(但小孩叫你怪叔叔真的不是我教的。)
東明發現,麥當老的薯條是小孩的寶物!
(因為他在哭!只要說:再哭,就沒有麥當勞,嘿嘿!就沒哭啦!)
瑄儀的三姐妹超喜歡來來!但來來搭他們的車,卻哭到不行!
(因為你太久~沒出現拉!難怪來來認不出來.)
我自己給我自己掌聲!!
(因為我持續在做自己覺得有意義的事!喜歡做的事。沒有人要求我。)
也謝謝支持募心計畫的朋友們!不管是我叫的出名字的,叫不出名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東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