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插畫家王子面說:心情不好的人,畫畫就可以把心情變好。不會花到很多錢~
心情好的人,畫畫可以讓自己心態更年輕。不用買保養品

 


 

 

 

 

畫畫~沒有規則,沒有一定。因為畫的好壞標準,每個人都不一樣!

的確,現場大家都很開心,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畫的非常專心。
募心讀書會已經進行了四次。這次換換別的元素,就是讓大家畫畫,做張卡片,
不虧是我的好朋友王子面,她真是個大人小孩都喜歡的萬人迷。
在講完製作流程時,分完畫具,現場就開始安靜下來。
包誇參予其中的小孩。真的太令我訝異。大家都很具焦在創作自己的畫紙上,
雖然畫的是同一躲花。用的是同一盒油彩,畫出來的卻是有很大的不同。
我記得我的好友雅玫說過,畫張圖可以看出這個人淺在內心的狀態。
再對照現場我看到的畫。的確有很特別的感覺。
小朋友永遠用的顏色都是不太可能用在畫上的,意思是說都跳脫原有的框框。
而大人的一定不會超出那條底稿線條。用的顏色以保守,讓人看的懂那是朵花為原則。
這讓我想到啥?大人都很注意畫出來的樣子。顏色、線條幾乎都是在保守範圍。
因為我們的人生有太多的因該(規則)。反而是小朋友的畫,吸引我的目光。單純真好…。
畫的很隨性、用色大膽。剩至跟小孩都已經畫在手上,他們開心,我也開心。
(因為這次不是奇異筆,已做好準備。嘿嘿)好特別的感覺。
有機會你可以試試,在心情不好的時候,
畫張畫…沒有規則的那種。
你會開心、年輕喔!!試試看~~跟我分享!

這次我也很放鬆的融入!!真的很輕鬆!!

有王子面的確是萬人迷喔!!大的小的通通殺~~

我也算個大孩子~上次你用奇異筆畫我,這次我用水彩筆畫你!!

難得~~小孩畫的很專心,忘了講話~~~

大人畫的很開心,據說這付畫,艾文要用500萬台幣買下!!真的嗎?

酷哥亮棠~竟可以跟小孩溝通!!真是!@#$%

如果每天的新聞,看了之後會有這種笑容,台灣真的會更好!

我問關關~他最愛的是誰?他沒思考就說~~媽媽!
我一轉頭~看了媽媽一下。他高興的掉眼淚。我想~這就是今天最令我感動的地方。
媽媽辛苦這ㄇ多。要工作又要照顧小孩。
一句話,所有的辛苦都不見拉!!


 
 


感謝這些朋友豐富我的一天~~很多人沒拍到,請見諒!!!

更多照片~~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東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