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是老闆說的:

也要用不同的方式再三確認.

可能是 1 人和小號的黑白圖像

 

昨天發了一個很有感的文....

沒想到造成這麼多特別的事情發生....

天阿!連我也會犯這樣的錯.

這也是提醒自己.不論是誰跟我說什麼?

還是要再三確認~

 

每次的內訓講義最後一頁,都會寫下自己在不同平台找到『東明老師』的方式,當然都會有『痞客邦』上的部落格.

上面寫著過去我工作的心得.不論是教課.公益活動.以前當公關做的活動&婚禮.還有過去的媒體報導.

 

紀錄我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

很可惜.這三年真的沒有時間繼續寫.

但『痞客邦』真的是我對外的好幫手.

還為自己的部落格取名為『喬治六世/王東明老師』

 

上星期企業課程. 資訊工程師拿著我的講義.

主動貼心跟我說平台要結束了!

老師你知道嗎?我說~我不知道噎!

謝謝你提醒我. 我會回去趕快想辦法處理!

 

之前第一個天空部落格已經一次.

光是下載文章.照片....就花了很多時間.

所以在這種緊張情況下. 我趕快請同事趕快處理

不想過去的心血就這樣不見了!

 

當我一個相簿一個相簿下載的同時

內心很有感的寫篇文章.放了很多我過去的工作的花絮與照片.感嘆 時間過得很快,真的可以藉由這樣的機會『整理』一下自己~

 

啊!我能怪那位學生嗎?

當然不會阿!他還很貼心的在課後.在我的粉絲頁私訊留言提醒我.我能感受到他的『善意』....

當然他的工作專業.上課認真的態度.不會讓我懷疑所有的事情........

 

昨天早上po完文....忙著EMBA下週送舊的活動.到晚上10:30 到家~一大早就接到很有默契的管顧來關心這件事.

他說痞客邦(城邦)上下都知道這件事.也透過關係來了解相關細節.當然也有其他網路聲量的老師寫出這篇文章衍生出『如果部落格不見了!』

怎麼辦?我看了對方的文.也不是再說我惹是非. 其實我是很正面思考的!

 

謝謝這一路來累積了很多好口碑

不會因為這件事毀掉我一路走來的努力!

 

同學!我還是謝謝你跟我說『網路平台要收了!』

而且還提醒我只到八月底。

 

真正的訊息是,要收掉的不是『痞客邦』而是「隨意窩」提醒大家「隨意窩」只到八月底.

如果你用這個平台的話.推薦你趕快搬到『痞客邦』喔!

 

提供下列批處理的方式.節省你時間

https://www.managertoday.com.tw/articles/view/66644

這件事.我會把當成『課程案例』一路提醒學生.

連老師都會犯這個錯.還好沒有照成對方的損失.

這也間接證明.我王東明私人臉書 5000個好友.9861個追蹤官方粉絲頁有26000.

人數不多.今天才發現影響力真的還不小

arrow
arrow

    王東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