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容易什麼事say no的人,其實是把自己的門給關起來了!

14a6d21c14961a  

 
 
 
 
 

好像真的是這樣ㄟ!!
上星期,一個熟悉的聲音(目前還沒見過面的玉珠姊)打來..
希望東明能在27號的早上,與大家分享『認識媒體與行銷公關』,
因為當天本來有行程....在很努力的『喬』之下,答應了這次臨時的行程。

如果當下我沒說yes,我想星期日的當天,
我不會到新竹清大。認識這群來自不同大學的學生。
這也讓我更加認識平均76年次的大學生,平常在做哪些事情,生活的重心!
好像自己又回到自己念書的時候。

正值暑假期間,主辦單位就先跟我說過,可能參予的學生不多...
不過到現場,這樣的人數,在暑假又是假日的早上。
可以跟那麼多,不同學校的大學生一起交流!恨棒喔!!
自己都年輕起來!!!

這次邀請單位是中華民國大專生涯發展協會
地點在新竹的清華大學,課程主題:認識媒體與公關企畫
在這兩小時的課堂上,我用了狐假虎威這個小故事,來比喻公關企畫、ㄧ般民眾、
、以及要宣傳的那的議題(廠商)。這三角關係。
這個故事,真的是ㄧ個很棒的工具、無論在任何情況下。
只要懂得運用、相互連結、會得到不ㄧ樣的宣傳效果。
不過要看功力喔!!請大家多多努力.....。
的確需要做功課,媒體是ㄧ個很好的宣傳工具!
但要宣傳的正確性?適當性?
見仁見智,看自己如何運用。

14a6d22bf71c58  

這個小故事,連小學生都知道....
但卻不了解,自己的生活中,有多少跟這個有關的小故事。
真的!!在課堂上的解說之下,大家....喔!!哇!!.....更加了解了這個成語小故事。

14a6d21e30f83c  

這是郡慧、郡篁雙胞胎姐妹、同時也是中華民國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志工。
郡慧當天是第一次主持,他跟我說:她非常的『興奮』。
東明給她拍拍手!因為郡慧芬長的認真,做了功課!
把我的網誌看了ㄧ遍。


14a6d229322fdd  

離開前,跟學生志工合影留念嚕!!

幕後花絮:                                                                                                 

當天課堂上的Q&A
我一直以為大家會問我公關企畫、媒體的相關問題。
結果問的都是ㄧ些讓我覺得很好玩的問題...
當然:我也願意分享,其中有兩的問題,讓我印象深刻

1.請問老師說的線上遊戲,在大陸的名稱這@@,那在台灣的名稱是?
   我回答這個每天在線上遊戲花12小時以上的同學:這問題很好,老師講這個案例的重點不是在這裡喔,
   不過謝謝你讓我知道,ㄧ個遊戲原來跟電影ㄧ樣,名稱不ㄧ樣!(我學到了!)

2.老師,妳剛在自我介紹說:你很內向害羞....是真的嗎?你怎改變的?
   怪!都不問課堂上相關主題,只好把自己以前的呆樣(照片)、故事跟大家分享。
   竟然同學聽的很仔細。下課之後。很多男同學來找我!!希望我的答案能讓學生滿意!

更多照片~
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東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