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東明老書~ 

有件事情想跟老師您分享』

 

_DSC0093   

 

 

 

星期二晚我參加了一個讀書會

在讀書會結束時我們分組討論

討論完時每個小組都要派一個人上台分享

我承認當下的我仍像原本我會做的那樣

除非有人硬是逼我上去我才會硬著頭皮上去


  

但是那天, 我在自我逃避了兩分鐘後, 突然想到您

"任何時刻任何地點都是舞台"

我說過, 我就是想要訓練自己上台的

我不該只是在課堂上上檯, 而是任何地方

我很開心我主動的向夥伴們提我想上台分享

 

_DSC0018    

那天, 我的確運用了五個視點, 也稍微注意自己的贅詞

更開心的是, 以前我都怕自己上台忘詞要背很久

這次我用了"關鍵字"來提醒自己要說的內容

下來後其實真的不記得我到底在台上說了什麼

可是當我看到坐在最後面,讀書會的老師, 大大的高舉起雙手拍手時

無不是肯定了我當時的分享......

我知道, 我又前進了一大步!!! 

當時興奮的真想馬上告訴您ㄋ!!!

所以, 謝謝您~~謝謝您~~謝謝您!!!

我會持續的努力, 把您當成目標繼續學習前進的!!~!

 

梵煬室內設計  設計師  昀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東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