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年輕...

多多『累積』自己的經驗與經歷。

豐富自己的人生...才是王道!



14a9a316ea6be3

課程結束後,與同學一起合影留念。
還擺起super的pose....感受青春的活力!YA!

 

 

 

 

 

這次受救國團&青輔會之邀。
對青年旅遊志工分享行銷企劃&執行。
參予課程的學生,從15歲到30歲來自不同學校、領域。
還參加這次旅遊志工,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要透過任何的資訊來行銷台灣。
當另ㄧ個課程茂峰老師在台上分享他的經驗,
自己腦海中,跳出許多自己過去ㄧ些好笑的畫面,
茂峰老師大都是講運動、戶外活動的健康企劃。
所以,讓我想起我是個運動白癡、唸書時體育課好像都是低空及格。

當下,我自己回想一下在唸書時後,
我有對我自己做過什麼夢想規劃?
有沒有做出可以講出來很驕傲的事情?好像還真的沒有ㄟ。真害!
看到台下學生,利用自己的假期來靜修。
豐富自己得那種態度,值得大家學習。
在課堂上,同學看了我的簡報、網誌。會問我說:怎做到且完成?
我簡單講:做就對了!!沒去想後不後悔!
ㄧ但做了,只想把它做好!哈哈!大家一定都會猜我自己會講自己多棒!!
好像沒有ㄟ!!我分享著~我ㄧ些曾經失敗的案子、成功的案子。
還有ㄧ些足以說ㄧ輩子的案子。
我只想讓大家了解,學了很多東西、技術,考了很多證照。
不代表什麼?或許可以協助你拿到入職場的入場券。
不過~當你拿到入場券,還是要努力。得用功。
記得一個學生曾跟我分享,他很多碩士班唸企管的同學。
無法適應剛進公司無法習慣基層的管理....
(因為他以為畢業就是管理職......)(沒想到要被管這麼多.....)
這好像對應到一個前輩對東明說的~
當一個好的領導者:最重要的是要學習『被領導』。
這句話很有意思,真的....不然當個高階主管,怎能體會客戶、職場夥伴再想什麼?
所以啦!!在課堂上幾乎已直鼓勵大家....就去做!
別錯過任何機會!!透過做~來累積自己的實力與經歷!這都比『說』、『想』。
都來的重要!

14a9a2f23d3d8c  


沒想到,我自己給願意給自己機會,答應了校園一系列的課程、演講。
讓我回到當學生的那種活力與單純。同時也補上我自己的人脈族群。
這樣~東明有了老人市場、小孩市場.....現在也打入學生市場囉!!!


14a9a2f38c977f 

 


有注意到....講台上的pop海報,
讓我回到學生時代做壁報的『快樂時光』.....
連感謝韓都是手工製作的喔!

14a9a2e12056f1  


很喜歡這大家互動,除了可以更了解學生的想法之外,
就是還怕學生打瞌睡.....如果有這樣,我就會問?是我講了內容*&^%$??
還是~你需要喝蠻牛!!


14a9a2e7cbcab7  


這位就是峰茂老師:他是朔溪教練.....
也因為他的演說內容,加上體運活動樣樣偕精的形象...
.讓東明的課程開場第ㄧ句話。製造了效果....
茂峰老師~東明排在你後面...壓力好大。因為你讓我想起,學生時代體育不擅長的惡夢。
站在你旁邊,我多麼像ㄧ隻飼料雞.......................


14a9a2ed86ba43  

這畫面是與學生Q&A互動。不是什麼記者澄清大會。
也不是道歉記者會....



14a9a2edec393c  
學生的問題很多元,大都是我可以回答的問題....
但是~有個學生問我~工作時的健康......?
真不知道這個問題背後的意思?
我明明都在吃喝玩樂....工作沒日沒夜....
還說:這企劃行銷工作,ㄧ定要想辦法『樂在其中......』。
所以你問的健康問題:我幫你問峰茂老師好了!!


峰茂老師~請教您怎樣可以把自己的運動變強?
還有學生問的『健康』問題,好像你比較適合回答....

幕後花絮:                                                                                                                    


  • 感謝救國團文耀宗大哥邀請。
  • 感謝青輔會第四處科長張淑媚邀請。
  • 當然還有服務志工們...還幫我買咖啡!
  • 學生chirs的協助
  • 更多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東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