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接案子,不論大小...

都會全力以赴...

當然更重要的,是必須『樂在其中~享受工作』。


14a95f10ed8919  

 
演出前,我習慣來個精神喊話....
也給表演者一個信心,排演了很久...就是要享受舞台。
如果萬一有狀況,就平常心看待。加油!加油!!加油!

 

 

 

 

為何叫『天團』,絕對不是我另ㄧ個封號~天王的關係!
如果有機會你跟我們一起工作。
因該就可以知道~我們團隊的每一份子。都有多天.....
p.s今天接到上星期做活動社區打來....我們團隊其中一個人的衣服忘記帶走....
除了這之外。可能是因為我跟paula的另ㄧ身分。
關愛之家、創世基金會的志工。
所以團員也是跟我們一起深入老人、小孩、愛滋的公益活動!
能幫忙就幫忙....需要搞笑就搞笑。
拋開原有的束縛、包裝。大家一起深入...這也是我在台中可以驕傲跟大家分享的事情。

 

曾經有樂手跟我說....這行業很競爭。
因為經濟不景氣的關係,場子變少了...預算變少了..
大家都在爭那幾個場子....接下來可能就是削價、負面消息....等!
我說:ㄧ定要這樣嗎?不能創造自己的舞台嚜?
有時候,爭贏還是輸....
如果我們把那個你死我傷的時間。
拿來開發些~可能性。把我們的強項、優勢展現出來...
沒有舞台,就創造自己的舞台....這好像是ㄧ個老師送我的一段話。
看來...我用的不錯!

14a95f0172fb39  


小羽什麼都自己來....很厲害!
如果我跟大家說:小羽平常騎野狼125。不知道大家能想像嗎?

14a95f05adf6cd  

另ㄧ邊...paula要幫nina弄頭髮。
整個女人味...提高了不少!

14a95f09f16aca  


看吧!
當頭髮、服裝都打理好....整個男人味都不見拉!!!


14a95f0b811b01  


新加入的成員~曉菁。
也非常符合我們的調性.....很會迷路因該就是他的特色!

14a95f071bdd9d  
ㄧ個完美的演出。
不能漏掉任何細節.....這也是團隊的堅持。
也因為這樣,要做的事情更多...
如果哪天,看我會貼假睫毛...就知道我也是被磨出來的。

幕後爆爆:                                                                                                              

  • 看照片,因該大家都很安靜...錯!!現場很熱鬧!真的~~只要三個女生在現場.....
  • 大家在準備時,還會分享大家的私藏。
  • 因為等等表演要穿大禮服,有人已經很多餐都沒吃...為了美,什麼都可以犧牲。
  • 辦公室現場,活像劇院的後台。整個忙到不形。
  • 更多花序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東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