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ricy
很遺憾,你做了一個東明不想要的選擇。。
不過,想想,還是很開心,你有勇氣決定你的『未來』,
感謝你這幾個月來對東明的支持,讓在台中很不安的我,有了依些力量。
也因為這股力量,也讓我在台中發展,有了一個新的契機。
 
 
 

曾經在包下星巴克,辦場聖誕party。也是第一個。
左邊這個艾蜜莉姐姐,是我一個貴人。
他總是笑瞇瞇的看世界,他問我~~~為何總是去做一些不求回報的事情?
現在我可以說:因為當初就是看到他的『快樂』!那就是我要的!!
每個人的內心中,都有些開心與不開心的事情。
但一般人選擇,在…『低潮』,原因無它,就是再花時間在~~~~~~情緒。
說真的,這跟目標與結果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也有這樣的過程,包誇在現在,只是~~我盡量很快速的讓這『壞東西』消失在我的心中。)
你說:你不想跟之前員工一樣,與公司*I&^%$#
聽到這句話,會想到我以前一個好朋友~小凱。不開心的過去。
那段時間,他不開心,原因無它~~沒有空間、舞台….甚至覺得自己做啥決定都是錯的,
嫌自己醜、呆。不會說話、不會穿衣服…甚至沒腦袋。
害怕被同學排擠,
(總是花在聊八卦、跟講公司的事非,爭取認同…….因為總覺得這樣才可以跟大家打成一片。)
害怕被同事排擠,
(自己才華能力都不能展現,整天擔心說錯話、做錯事…)
害怕被老闆冷凍,
(總是在老闆面前,說一些客套話,講一些跟『工作』無關的屁話。)
害怕被上司冷凍,
(都會在上司面前,講一堆同事的背後話…..)
那時,他每天都在想這些事情過生活,也是24小時。的確這樣也會過一天。
他一直以為那是開心的、快樂的~~~
事實上。他真的不開心。因為他說那不是他自己。
有一天,他決定辭職。
離開當初他自己認為可以讓他開心、快樂、安全感的地方。
更難過的事,當初那些稱兄道弟的瑪姬,說他很棒的長官。沒有一個人慰留他。
(那時,他更加決定…..他要重生。)
他真的離開….
3年後,當他出現在之前的友人面前,大家都不太認得他,
大家雖認得小凱,但總覺得他不太一樣。
充滿自信的眼神,說話有影響力…當然在事業上也有點小小成績。
這時~有聽到些怪聲音.
小凱他一定去整形、或者它背後有高人….
其實,小凱他只是換個環境、換個角度在思考事情。
他選擇他要的目標、決定新的方向、找出熱情、交新(心)的朋友….
得到的結果,真的就不一樣。
曾經。有段話~我很喜歡…
笨的人~都會覺得用同樣的方法,可以得到不同的結果。
聰明的人~會用不同的方法,得到相同的答案,那就是『成功』。
p.s成功的定義(目標),每個人都不一樣。所以只要有達成,就是成功。
 
祝福你,心想事成…..
東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東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