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永達北五團隊月琴處經理好友邀請。協助團隊下半年【晉升】的表演~
包含北五1、北五三~
(本來還有企劃部、跟別的單位~論公論私、月琴姐都希望東明我都接。
但我跟他溝通之後,我個人只希望全心做好2個表演就好。因為要求質,不求量!
在這裡謝謝處經理月琴姐的抬愛!
)
~我們先說北五三這群可愛的姐姐們。


146d87072cc427  

 

 

 

排練舞步時,有很多的插曲!最大的插曲是,幾乎排練時,
沒有ㄧ次全員到齊!不是不努力喔!是有些姐姐業績做的好,所以到北京參加活動,
這一去就2次排演時間去了!(本來只有4次排演~扣掉2次~~~)
說真的!嘴吧講ok拉!月琴姐你安心的去忙!台灣有我!
(我真少一根筋、這些表演者、除了雅慧之外。幾乎都沒有舞蹈底子。
但~我高興的地方,就是左右分的很清楚!這樣我心中的不安有減少多了!)
146d87077aefb4  
大家主動練習ㄟ~我想第一名ㄧ定是我教ㄉ~

但我相信~我可以搞定!但搞定之前~~
最重要的是~要讓他們信任我、以及引發這些姐姐學舞的興趣。
而不是被主管逼來表演給大家看的!心中如果有這樣的念頭!
說真的~我再怎厲害!也教不會他們!(態度決定ㄧ切!!)
就先從我擅長的洗澡pose舞,來認識自己的肢體!在一陣東摸摸、西磨磨的過程中,
也由於我得『融入』表演給他們觀摩!真是害羞!
也由於這樣的犧牲~在練習的過程中,才有氣氛。
當然有不少好玩、好笑的畫面…。
但這些屬於秘密,不能報料~因為我要有職業道德!
每次練下來~我跳的很多!因為要陪跳!也奠定下我跟他們之間的革命情感。
146d8707a1ef29  
這是準備上台表演的後台~看的出誰是大牌、誰的排場最大~那就是豔紅~
只有他有椅子坐~~

過程中,我得一直觀察,這些比演者的特性中,得挑一個人來作爆點。
在跟月琴姐討論的過程中,我們的表演方向、歌曲、及爆點女主角~
也一一敲定!那位重量及女主角也是這次典禮晉升的鴻賓!
(謝謝你願意放下矜持,做這場『特殊』的表演)
146d8706eb3d47  
因為你的付出~多給你些版面!!

過程中有幾件事跟畫面跟大家分享~ㄧ定會笑翻!
(很多事情的成行,原因無他!就是用方法!!)
(我的信念是~交給我的人!決不能在我手上退出!少一個就不叫~團隊!!)

第2次排演時,雪芬說~老師我不跳,我跳ㄉ很爛!真的啦!我不要跳!!!
(你跳的很好!真的!不跳~你跟你的老闆說~~)
(同時打給老闆請他說不准~)
金玉姐本來不跳!都沒來!但颱風天跑來練!!出乎意外~感動耶!
(但練習之前,要求先看衣服照片~太露~不跳、裙子太短不跳…)
(不過~你穿舞衣、真的很好看ㄟ…)
家榕是全部表演者當中最安靜,眼神常有謊孔,可能第一次表演、第一次穿舞衣、
但有看到他都偷偷練!很認真!真的~我有看到!給你拍拍手!
(其實跳舞別偷偷的,要去享受,我想這一次的表演,你已經享受其中喔)
淑芬姐,是ㄧ個有舞台魅力的人。從頭到尾都很享受這次的表演。
(你可以去學舞、因為跳舞更可以增加魅力喔!業績就會更紅~)
美齡姐~光是笑…就可以迷到很多人、因該歸屬偶像巨星那種!
(原來你跟金玉姐是北ㄧ女的同學,難怪氣質相像到我會叫錯名字~請見諒)
銘惠姐~是ㄧ個很熱情的人。從頭到尾都笑瞇瞇,穿了旗袍~更迷人ㄛ!
(妳跳舞真的很好看、真的~看dvd就會知道)
碧珊姐~從頭到尾也是笑瞇瞇!認真的練習!聽說你野累到給按摩師傅、按的哇哇叫。
這就是練習中辛苦的ㄧ面,但我相信,要你再跳ㄧ次,ㄧ定也會說ok!)
雅慧~我的舞伴!給你五顆心!!!
(注意自己的腳傷!有機會再戰舞台喔!)
鴻賓~謝謝你ㄉ犧牲,與投入~
(因為沒有你,表演不會有那ㄇ多爆點!!)

另外要在此謝謝3個人~
小豬~沒有你的協助,不會那ㄇ順利…難怪月琴都說你很棒!
月琴姐~感謝你的推荐~沒讓你失望吧!
玉英協理~謝謝你在慶功宴包了一個大紅包給這些表演者,
也謝謝你對東明的肯定!
146d8707023cac  
中間那位就是玉英協理~

感謝你們那天在後台對我說的話!
沒有你們的呈現,我也不知道我那麼棒!!
嘿嘿~~在台下看你們表演,說真的比我自己上台還緊張!
146d870734fc04  
謝謝你們這些朋友~豐富我的生命
讓我的生活更加精采~

更精采的照片
http://album.blog.yam.com/twoheart&folder=3226456

未來因該會有影音檔~拭目以待

特別感謝~

中興舞蹈戲劇服飾社
電話:2361-6537
地址:台北漢中街126號
e-mail:
times1956@seed.net.tw

謝謝三姐協助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東明老師 的頭像
王東明老師

喬治六世-王東明老師

王東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