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人可帶100公斤的行李

運用這點透過網路

大家的愛心如雪片般從台灣各地送到台中

我與同伴們帶著各位的愛心

往鄭州出發

love  

看到鄭州關愛之家幫我準備下鄉給小朋友的禮物

很感動

 

我們一行五人,有100公斤的空運行李

該帶什麼「禮物」過去呢?

因為是過年期間,中國人的習俗

長輩會發送「紅包」給晚輩,而晚輩會說吉詳話讓長輩討吉利

讓大家身於節慶歡喜的氣氛中

q

記得那天剛進辦公室桌上有一個包裹

打開之後,包裹裡每個紅包袋上畫著滿滿的祝福

差點飆淚...

之前有學生(國中)問我,老書這趟 『募心計畫-中原行』

我可以幫忙什麼?

我不想讓學生花錢,但要善用這個『心意』

我請她跟同學幫我畫紅包袋

不需要這些國中生幫我募款募資

我希望這次的『付出』的過程

讓同學們體會到,愛心其實隨手可以做

只要有心!

w

沒想到網路的力量如此大

募心計畫的消息一下傳開來

陸續收到各地送來的愛心

進口零食、毛毯、彩色筆、相機...等

e  

出發前一天

兩位小幫手一道來整理行李

直到這時還有愛心物資寄送過來

真的很感動,有大家支持

讓這次旅程有更多不同的火花

而國際志工的經驗可以讓自己

在心靈感觀上到另一個層次

 

 

 

相關文章:

鄭州關愛之家募心計畫Part1-鄭州

鄭州關愛之家募心計畫Part2-起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東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