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矇着眼在一個人的時候省思
可是在職場上,能在同樣的位置盲目嗎?

我常常這樣問自己!

這件事情.因該還有更好的方法來處理!

 

14fb8fc8b238dd  

 

 

 

許多企業會安排內訓,提昇職員的專業與視野

但是完全依賴公司的安排,仍會有不足、要加強的地方

更不用說完全沒有安排的…

曾經的我沒有機會參與公司內訓.只好尋求支援來自我提升!

 

每一天打開FACEBOOK,看見不少工作上的宣泄
坐在咖啡廳,隔壁的男士、女士抱怨上司的毛病

打開電視,新聞報導立法院的紛爭LIVE秀.

知名人士&名嘴都說現在教育出了問題!

卻無法提出更多的改善方案.要批評誰都會!

我相信~成功的領導者會帶領團隊解決問題

不論在社會的哪一個階層~哪一個團體

但等待『王者』來解決問題,不如學習成為『王者』

14fb8fd6e61858   

『王者風範』的系列講座,是我在企業內訓中的一環

希望能讓不同的族群一同參與,了解團隊合作上的關係

也許在120分鐘的講座中,比不上完整的企業內訓

但當你打開眼前的那塊黑布,願意檢討學習人們優點時

你就是一個不盲目的王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東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