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求有之後,再求好!
那求好之後勒?  要求精!!
能在市場的人『事物』
絕對是經歷過很多時間與事情淬煉而成!


14f2833b570a8f

 

 

 

 

劉天王說:要第一,很簡單!要維持第一,卻是很難!
郭天王說:"不求與人相比,只求超越自己"


以上兩段話也是影響我很深的話!共勉之 

    

最近跟學生討論一個問題~『酒店媽媽桑的最重要的工作是什麼?』

呴~老師你怎問這個問題?
當然是陪酒嚕!
不!那不是媽媽桑!
呴~老師
那就是幫我安排漂亮的小姐,讓我左右逢源!
不!那是剛入行的媽媽桑!
呴~老師
就是讓客人爽咩!喝的爽!摸得爽!
不!那不是厲害的媽媽桑!
那不然就是賣笑!賣酒!還賣身!
不!這不持久!因為漂亮的會再出現!當自己年華老去就失去競爭優勢.
大家都很好奇!我眼中頂級的媽媽桑該具備什麼條件!
(如果大家想知道 ,  就往下看!)

14f283524944aa

以前教書,我總會說:『我要當媽媽桑!』
要打造一支超完美的團隊『男的女的都有 』

『讓人看不到  摸不到  吃不到   最重要的就是~錢一定要收到』
這時期的媽媽桑  要比的是 『手腕』

但我現在多了一個注解!
更高階的媽媽桑,就是透過眼神交流,自我敏略觀察!
知道酒客帶來的朋友,背後的『目標&意圖』
同時,用自己獨有的『手腕』協助客人完成『目標』

我不用喝!不用睡!只要透過觀察,就要懂客人的需求!
為了這個,我翻遍很多NLP書籍
上了林君瀚老師的預見淺意識.(複訓兩次)
這課有意思!透過觀察可以看破瞭解對方!
我上課的目的,就是要學會,我該如何運用在我工作上,不讓人看穿!

你以為你做的事情,我都不知道?
你以為我不說?代表我不懂!




總之~

謝謝這門課程,讓我對『識人』更精進  
了解客戶在想什麼!對方在想什麼?

但是.我沒絕對不讓對方『看穿』我在想什麼?
在無形無色中, 完成酒客帶客人來酒店的『目標』!
這個目標, 有可能是牽動一個上億的合作!
這個目標, 有可能是增進客戶間的信任&友誼!

想想,這熟客還會帶其他客人來捧場嗎?
會!因為這媽媽桑~與眾不同!
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做了對的事情!
這才是頂級媽媽桑的競爭優勢!

有喝酒嗎?沒有!
有給摸嗎?沒有!
有給*&^%)(*&^%, 抱歉也沒有誒!

但是為什麼有這些理論?
因為要當這頂級媽媽桑,還是得先經歷一般等級過程的洗禮!

這就是先求有 再求好!
求好之後,再求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東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