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自己對的問題!就會有不同的答案。
有了答案就可以凝定行動方案。
這 樣~就會邁向自己的目標!
專注在自己的夢想上!加油!

    14d09c0c3a5fc3  

 

 

我學到的:

1.    不可能滿足每一個人,顧全大局,有時也得接受少部分人的負面回饋。
2.    我想成為:因正面影響力而讓人喜愛的講師
a.    教學深入簡出、實用有趣;
b.    關心學員與朋友狀況,適時的做推手;
c.    堅持自己認為正確的事情,給人回饋以尊重。
3.    胖子站姿:重心放在肚子,上身會稍微垮下來(自己可能察覺不到)
4.    改善胖子站姿的方法:提氣,將重心收至橫膈膜以上,兩肩後移下壓!
5.    處理情緒時,以溝通代替任何可能造成傷害的行為。
6.    不去羨慕別人擁有什麼,想想自己擁有什麼。

跟老師說的話

一開始上東明老師的課時,覺得怕怕的,
第一,因為上課的風格跟以往上課的方式截然不同;
第二,老師有時散發出令人不寒而慄的感覺…但是隨著相處時間越來越長,
這些感覺也都習慣了。反而覺得,從老師身上看到的這些令我覺得怕怕的特質,
正是我,或是一般認識的人身上沒有的。
(這些感覺,目前形容不出來,我想是相處還不夠久吧!)
雖然是怕怕的,不過我很喜歡老師那種堅持做自己,不怕被人討厭的特性,
也就是王東明之所以叫做王東明,因為堅持做自己,不惜對抗全世界,
才能有這樣強烈的個人風格,這是我從老師身上看到的。
反過來想想自己,[Tiger Lo] VS. [The World],

我有這樣的勇氣嗎?


全方位主持第十一堂作業

更多相關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東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