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花時間沉浸在過去的驕傲,這是對的嗎?
如果花時間處於事情帶來的傷痛,這是對的嗎?

 

14c0491cfd25b5  

 

 

 

 

今天,我生日。我的選擇是跟自己過。
很多人捎來的祝福。我都有收到。
謝謝大家,無論我跟你熟不熟。
或者我們的關係是建立在哪?
我都會謝謝你。願意花時間在我身上。

 
這句話,給我無比的力量。
我也是平凡人,無論碰到什麼事情。
就是往前走....才是王道!!

 

今天晚上,我打了電話,給我一個剛離婚的學生。
為什麼打給他,很簡單...
只是想激勵他,有很多人在關心他!!
K小姐,一個2個孩子的媽。
有一份穩定收入的工作。
來上主持課程。只是想為他的人生做另一個規劃。
K小姐。笑聲爽朗、積極正面。交與的功課感受到她的認真。
但我總覺得....他笑聲下只是掩飾自己的不開心。
有天,作業寫出他的心聲,要簽字了..
老公有外遇。要結束快15年的關係。
上課會擔心,會有不好的狀況.......
上課時,與他互望。笑著告訴他...K。要加油喔!!
2個小孩,一定會支持你。
班上同學,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但我相信,K知道我要說什麼?
課程尾聲,傳了短訊給我。
2堂課決定出差。對我感到不好意思.....
不用不好意思,這都是選擇啊!!
或許出差....可以讓自己更好!!

14c03a6ec50c84  

    
站在高處對遠方遼望。
上次這樣的心情,好像是在法國艾菲爾鐵塔上。
謝謝幫助過我的人,也希望你們更好!!


老師,我在金門.....
我發現我很喜歡上你的課。
因為都給予很正面的思考。
我都有聽錄音。

(我只是講課中,喜歡讓學生問我問題....)
(我也是平凡人,有負面情緒的.....只是要瞬間轉換....)
(因為,情緒除了會傷害自己之外。好像沒有什麼可以講的....)


老師:你生日ㄟ...
還打電話給我.....
(我生日,選擇跟自己過阿.....)
(我的工作都是像派對......)
(我自己往前想了一遍。如果重來,哪些事情我不做。
(或者...做其他決定。會更好。

老師:你都沒低潮嗎?
(啥....你到底有沒有專心上課啊!!
(我很多低潮阿。很多狀況阿....
(我只是選擇,用行動來解決!!
(因為成功人士,都是這樣啊!要學會消化負面的情緒!


加油!!k小姐....
還有我身旁正在不快樂的朋友......

祝你們 ~勇敢走自己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東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