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不滅....是ㄧ定要的!

但夢想與目標....是否還是跟自己的初衷一樣?

14acc6790c9e51  


這個天空的顏色,跟我當初在『秘密基地』,對天空對話的顏色...
ㄧ模一樣,我還是會繼續加油!讓自己的夢想、理想逐一實現。
 
 
 
 

今天,10/4星期日,中秋節的隔天...
我一個人,在台南香格里拉遠東飯店的32樓客房...
遙望著台南灰暗的天空....
回想了2009這一年到現在的成績....
突然間!!對自己所做的一切.....感到很驕傲!!
為何...我的眼睛是溼的!!因為我想起,一路幫我完成夢想的朋友。
雖然大家,不常見面....我還是要謝謝這些人。
不常見面的家人、教練、朋友、我的學生......
謝謝大家....給我機會、給我舞台....
 

2009的開始,我因緣際會之下,開始公開演講;公開課程。
也因為,我也給自己機會....說yes!
開始一連串,現在想起來都會笑的事情。
企畫幾個大型晚宴、繼續主持人的課程、個人品牌的課程。
這一路好像真的實現我自己原本....給自己的定位。

『希望每個人找到自信,不是只有外在,還要有內在.....』

自己上了大眾媒體專訪。不過我的學生上媒體比我自己還要來的高興。
而且版面比我大.....
我對學生說過....
妳不適合走婚禮,因為你太漂亮,你主持婚禮新娘有很大的壓力。
但是你可以主持高及晚宴、珠寶、時尚饗宴.....
我做到了!!!我讓她穿戴1800萬的珠寶。
站在舞台的中央,氣勢壓過專業模特兒!

14acc6e3a79fb9
14acc6f46b87a2

我也對學生說過....
妳不要小看你自己....
妳直得在台上主持高級婚禮、晚宴....
因為你有與眾不同的貴氣.....這跟你在哪邊上班沒有很大的關連。
我也幫她做到了....

 



 
 
 

 

14acb7376ef048  

我對一個女歌手說:
我可以包裝你.....讓你更好!
但他猶豫很久....同時也浪費我很多時間。
同樣的話,我跟另ㄧ個對自己沒自信的女歌手說。
但他問我....可以嗎?
我說:沒有可不可以,只有要不要!
所以有skyjazz的成立....也讓很多飯店、晚宴指名。
那....當初那個女歌手勒....阿災~因為不甘我的事情!

14acc715f94b57  

 

 我對一個幼教老師說:
妳要對自己有信心,在你身上...有很多淺力!
老師:有嗎?我不行啦.....
我竟對他說:老師說可以就可以,不然我是眼睛瞎了嗎?
對...因為這句話,我第一次跟學生同台主持高級晚宴。
也讓她體會到....主持人該有的『專業』與服務。
14acc921276680   


我也說過....
要幫好友艾文、關愛之家要開一個攝影展....
如有收入,全數捐給關愛之家。
這夢....陸續成型中。
寫這篇文章,不是要炫耀我自己的能力。
我只是想跟大家分享。
我完成我自己的夢想,也協助我的朋友完成夢想!
因為有這些....我不快樂的時候,這些畫面可以讓我很快樂!
因為有這些...,我沒時間低潮...因為有很多事情、夢想...我要完成它!
因為有這些....我有往前走的勇氣和動力!!

謝謝你...幫過東明的朋友!
也謝謝你....傷害過我的朋友.....因為有你!我更堅強!
繼續往夢想、目標前進....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東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