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改變~就有新發現 』


最近又再次聽到這句話
這句話~在多年前,就影響我很多....
世界最笨的人,就是用一樣的方法、做法。想要在得到滿意的結果!
意思是說:有改變,真的會有不ㄧ樣的收穫。
如果沒有新嘗試,哪知道自己會有什麼樣的『淺力』。
最近因為有新的嘗試,我才發現....之前的經歷、經驗是可以當教材。
如果沒答應去教書....因該就不會多了一個很精采的體驗!

穿這身衣服,別以為我是探病?或者(*&^%$#
正確的答案....我去中國醫藥麻醉科做簡報....
穿著這樣的打扮...在早上9點半做簡報...自己都莫名~興奮!
連平常穿著很具有個人風格的paula也一起換裝!!
這個打扮很適合搞個變裝party!沒錯....
我們ㄧ大早做簡報,就是要對整群醫生做party的簡報。

 

即將在9月26號,醫療學會辦個大型年會。
邀請全國的會員,聚集在一起研討....當然也要有party。而我們就是負責party的企劃。
當初為了這個企劃,有去請教當醫生的朋友。
麻醉科的醫生,大都屬於哪種個性、平常又做哪事情....
我那當醫生的朋友說:

『麻醉科的醫生,基本上不用跟病人、家屬溝通互動。
所以~大部分的醫生都不太說話,屬於冷調性的人.....』


剛開始~我真的以為麻醉科的醫生,真的就是冷調性的人。
結果在簡報的當天早上....才體驗到...
不是像我朋友說的那樣!
當然~我還是很好奇的問....跟我們接洽的醫生SKY詢問?
(因為我的醫生朋友不會騙我....所以我ㄧ定要問仔細....)
SKY說:你朋友說的沒錯....是不用花太多時間跟病人'家屬互動....
但...不喜歡說話的麻醉科醫生,因該是10年前的事情。

(在離開醫院時,sky醫生要我們放手做...以活潑、快樂前提....)
(因為看了部落格的花絮....還願意找我們的...因該就是希望有些不ㄧ樣....)
(還是那句話....有改變、就有新發現....這次換人來企劃...就會有不ㄧ樣的呈現~)


這位就是Dr.sky
在他臉上的笑容,就知道他不是我醫生朋友說的:不喜歡跟人接觸、話少的醫生....
期待26號當天,會有很棒的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東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