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a311274a7bb6

 
自己這次退居幕後當企畫、寫腳本
當導演.....砂盤演練著當天活動的一些狀況......

 

 

 

 

企劃、執行、主持....這些對我來說...缺一不可~

可能是媒體出身的關係,總覺得每個環節都很重要...
很怪的是~好像大家都可以當企畫!
突然發現~主持可以當企畫!歌手也可以當企畫!
樂手也可以當企畫!新娘化妝....也可以企劃?
我想~~~~
只要在名片上,或者自稱是企劃...我都覺得他們是企劃.....
但好不好~我就不敢說啦...
(因為大家都想多賺一點$$,所以能接案就是好企畫?......)
(見仁見智.....)

這次的企劃,是台南朋友打來的.....
因為預算有限...所以不好意思請東明參予...
起碼~問不用錢啦......
就這樣一來一往之下.....
發現~不是簡單用嘴說的企劃就可以完成....
要整合很多資源....
加以包裝.....
想到就high.....

但是活動當天....東明在台中執行另ㄧ個建設公司的party...
意思
是說:我不能在現場....公司ㄧ半的人,跟我到台中七期建設公司執行party...
嘴巴講:不緊張~是騙人的!!
因為不想讓現場的主持人、樂手....包含執行總監paula擔心!
這企劃~需要整合很多資源....
婚紗公司、拉丁樂手...國標表演、公益義賣、珠寶秀、紅酒拍賣....
賓士跑車展覽、聲樂家表演、邀現場來賓跳國標舞、當然還有晚宴......
模特兒、珠寶介紹.....
(寫著寫著....心想我哪來的勇氣....在短時間要寫出合理的劇本與流程.....)
(謝謝老天爺...給我對的人協助....
(謝謝第一屆主持人班的ERIC、思思情意相挺......願意從台北南下台南主持.....
(我自己也很想站在這舞台主持.....就說了~老天有安排
(同時也讓他們享受到主持人高規格的禮遇....高級住宿、專屬化妝間.......
14a3113545f14f  

活動前一天,大家約好在台南碰面....
ㄧ邊開會,一邊走流程....
預想ㄧ下,當天會有的狀況......
先穿上當天準備的服裝....搭上4吋高的高跟鞋....
為了就是在台上的ERIC跟思思猶如2隻驕傲的孔雀進場....
第一個走上那條不算短的星光大道....
14a311406628e0  
這時候~燈光會轉換....
音樂直接下....舞台的前方已經表演者就定位.....
歌手nico緩緩走出.....對著台下賓客演唱.....
nico~你有45秒的時間走到定位....請加入舞蹈....
但請注意穿著托尾長禮服的你....請小心!!
14a31149c8bc95  

在聲樂家安可曲時....
請主持人一邊走向聲樂老師'一邊要帶動現場觀眾融入....
自己的走位也不能忘.....還有笑容ㄟ~~~
至於~聲樂老師的安可曲...我會跟他溝通一下,唱首大家都耳熟的名歌!
14a31146297439  
沒有人規定主持ㄧ定要站在司儀台上,
所以我就把司儀台換成ㄧ張2人沙發,加上立燈...小桌上擺瓶紅酒......
大提琴、女歌手、鍵盤手...坐在沙發後....整個現場就提升質感....
也是希望來參加party的貴賓,能夠輕鬆的參予....
而不是來參加說明會...
14a3114f6889e2  
這是執行總監paula、燈光音響meney...
正在提出現場的問題,該注意的地方....
這個時間,已經凌成2點....大家還在為當天晚上的流程討論!
14a31136eac802  
感謝女主唱nico感冒中還一同開會.....
這敬業的態度值得很多樂手學習.
這些日子,看到你的成長...
我也替你感到開心~~~~
14a3112cbe25f6
現階段...大家都玩開啦....
對~就像我說的~~在舞台上要自在....
越自在...就會提升自信....有自信就有魅力.....
台下的賓客,也會因為你的主持,而擁有一個愉快的夜晚....
ERIC你的獨特風格....老師無法跟你比擬....
這就是你的關鍵魅力...
  14a311323a4531
思思剛開始也是逃避自己的能力....
我只說:給自己機會吧!!!你才不會以後後悔.....
別去想自己適合不適合....在心中只有要跟不要....
如果『要』,老師會盡ㄧ切的能力協助你....
也因為你的『要』,不就完程你的一個夢想!
回想過去的自己,跟現在的妳....差多少?不是完全是我的功勞....也要感謝你自己用功...
還有一群幕後的人員給你的支持....你真棒!
你的夢想也感染了你的同學.....不錯吧~~當有有影響力的人~~
我的教練說:ㄧ個真正的大師,不是只有自己是大師....
而是創造出很多大師.....才是大師....
我很開心~碰到你們這些對自己用功的人....
  14a3113cb223e1
看到這張照片.....我很驕傲喔!!
自信的眼神.....笑容!!!
找到你們的關鍵魅力....
14a31128b167f1   

好啦...凌成3點多啦....
該休息啦.....有問題明天早上吃早餐時再來討論.....


更多分享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東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