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  
 
這個棒棒糖傳承....是學生想出來的!
由大支棒棒糖(MIC的代表)由老師分送給畢業班的同學....
這梗想的太好....給他拍拍手!

 

 

 

 

我的教練跟我說過....
ㄧ個真正的大師,是要創造出很多大師。才是真正的大師....
這句話,我也送給班上的每個學生....
開班時,有些學生退訓,的確造成我的一些困擾...
還有人說:我教的她都會....所以他就退訓....
真不知道他是看到哪個點....
不過也不用太在意這些人....
專注在留下來的學生,把他們帶好,這是我的責任。
也因為一個月的密集相處....
我鼓勵大家發問...最好把我問倒!

 

(因為我知道,有些老師最害怕學生發問....因為這樣的老師幾乎都是教理論..).

 

課堂上,我說過~感性做人、理性做事。
這點在主持台上,是很重要的喔!!
如果一個主持人非常理性得主持....肯定台下的人,ㄧ定想睡覺....
這次頒獎典禮,有很多感動的橋段。
就像班長ERIC,帶了太太姿秀、岳母、2個小孩參予....
全家出門參加活動的確是ㄧ件幸福的事。
看著自己老公ERIC,在台上主持。太太因該會很驕傲!
我記得姿秀說:感謝我說的每ㄧ句話,因為我講的ㄧ句,甚過他講的10句。
姿秀很感性的跟大家分享這段故事,我自己也感謝他!
其實~越熟系的人說的話,由時候真的聽不進去...我自己也會這樣阿!!
我到覺得ERIC怕改變之後,會有不必要的麻煩....
這就是信任...不過由你這樣背後支持ERIC。這都比什麼來的重要。對吧!
44
全家人彼此支持,這比什麼都來的重要!!

 
這樣的畫面,羨煞不少班上的同學!!

45  
小強的媽媽、妹妹都到了....
也看到小強的改變....
不過我在台上跟小強的媽媽說:抱歉~我罵小強很多....

課程剛開始,得知小強爸爸因病去世....
忙完後事來上課...我是沒看到小強的決心~~~
所以罵了他。你要浪費多少時間~
如果上課是這樣的態度,你花金錢在浪費自己的時間....
小強媽媽知道後~跟小強說:
老師講的很對...或許小強身上有老師的影子~~老師才會生氣!
沒錯!我自己以前浪費很多時間,
如果早點開竅。我因該會更好!!!

46  

ㄧ個擁抱,有時候勝過很多語言的傳達....
其實,我自己很害怕擁抱....不知道為什麼!!!

有時候,我在上課時,會有感覺到自己好像在上心靈課程的現場....
怪怪!!大家怎哭成ㄧ團。
ㄧ件事、一篇文章、一個故事的分享...班上同學就會掉禁情緒的陷阱裏!
還是一句話,可以感性,但主持不能自己在哭....
現場不會因為主持人哭,而感動....
班上的同學,有些人剛好在經歷人生的ㄧ個衝突點。
需要勇氣和決心度過這難關。
我也謝謝班上的同學跟我分享他們生活的ㄧ切!
我祝您們~~幸福、快樂!!

47  

小廷~ㄧ個很愛笑的學生~~
ㄧ個北上打拼的小女生...


最後一堂課的時候,爺爺走了....
到另ㄧ個世界...小廷決定把課程上完,再去看爺爺....
因為爺爺希望他不要半途而廢....
多學些東西....當你說這些時~我自己好佩服妳的勇敢!!
也謝謝小廷跟我分享....
他用梁文音~最幸福的事,來送爺爺最後一程。
加油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東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