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未....對不起!!東明哥哥真的沒有辦法去送你!!!
這樣的畫面....對我是多大的震撼及慘忍~~~
小朋友送小朋友......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些人想活下...卻活不了....
為什麼?有些人活著卻不想活....
就算活著....也不快樂~~
浪費自己的時間就算了...還佔用別人的時間....搞個別人要接收你的負面...
在關愛之家做志工已經持續了2年多.....
裡面的小朋友,進進出出.....
幸運的小朋友....被人領養....我是開心的~~~~
(但歡送會...東明哥哥ㄧ概不參加......
(雖然我知道,你們ㄧ定會更好....但是~因為我會不捨....所以就......
前天,立凱打給我.....
未未走了....已經在醫院往生.......
不要讓護士欣家知道....
(欣家是帶未未長大的護士...因為要結婚了....所以...不要讓她難過...
(立凱說著說著哭了......而我掩飾著情緒...持續開會著.....眼睛卻....
前幾天,我跟學生才去山上他們玩....
學生莎拉很跟未未投緣....一起玩捉迷藏.....
沒想到....就這樣往生了~~~
這消息對莎拉來說....的確很沉重....
不過也讓我們更懂活再當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本說不參加告別式....
但立凱給我看些照片....我ㄉ情緒很難(*&^%$
要了幾張照片....跟大家藉由網誌....跟大家說說話~~~

 

 

 

我希望......
1.感情不順打來想說想自殺的朋友.....
   (這世界上....很多人想活卻無法活......
2.浪費自己時間的人.....
   (這種人很多....沒關係!!!就不要佔用到我的時間~
3.每天在電視上,....罵來罵去的官員們~~
  
(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辜校逼謀碼...



照片中的小孩,平平、曖曖....
都是未未生前的好友....
天天住在一起、吃飯、玩耍.....
我自己都沒勇氣到現場.....
他們卻比我勇敢~~

p.s一直考慮要不要寫這篇文章.....
因為之前,我只希望寫些正面、溫暖的事情.....
但思考了很久....如果看在這些小天使的交情....
那種革命情感~~~一起沒奶粉、生活經費....一起互相打氣.....
活下去.....
不管彼此的背景....
自己的辛酸故事....
我在他們小小
身上....看的到真感情.....

艾文....今天也寫了些文章....
好友就是這樣...有默契的做些事情

如果您想要捐錢、物資...
戶名:台灣關愛之家協會
郵政劃撥:19818204
相關細節:可洽詢~0227389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東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