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一封信,是一起跟東明當志工的朋友的分享照片。
ㄧ大早收到這封信,我還挺開心的。
2月14號,大家再過情人節吃大餐...
我勒....也跟一群『女朋友』吃大餐.....吃出感情嚕!
看到這些『女朋友』....自己很開心~~
這些關愛之家的小朋友...跟自己感情加溫....
看到彼此就來個愛的抱抱、親親.....
ㄧ些不開心的事情....就不見拉!!!

 

別人的情人大餐,有蠟燭、鮮花、牛排、紅酒.....
雖然我們只有麥當勞....一樣幸福開心.....東明哥哥會努力賺錢...請你們吃牛排ㄟ

最近關愛之家,很多我認識的小朋友都看不到...
有些已經在寄養家庭、或其他安排...
有點不捨...但希望他們能更好ㄉ生活....
(ㄧ樣,不想參加歡送會....因為我會難過....)
關愛之家,又來一些很小的小朋友.....
有機會大家可以到山上走走,,...
如果你有能力、支援....就多幫幫這些可愛的天使~~~~
畢竟關愛之家需要大家的幫忙!


這群小鬼....東明哥哥的喊...
再加上....他們特有的關愛之家專屬『按摩』
包證當天睡的非常好....

這種不帥氣的照片....其實很不想給大家看....
但是為了證明....他們的按摩技巧非常好....還是給大家看一下...
我有多舒服.....

真的要有耐心的人,才會這樣做....
想當年...我沒有小孩緣...如今...東明有觀眾緣..因該就是這些小朋友給我的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東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