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問過我,我的幸福是什ㄇ?
我的答案還是跟以前一樣...
1.      能活著是幸福
2.      站在被需要的地方即是幸福
3.      多做一些事情,老的時候可以講!
光這3點,就夠了~同時也符合我的價值觀~
ㄧ個月的課程結束之後,大家再聚在一起,
這一次舞臺上不是我自己,
而是這個班的同學…

48  
 
 
 
 
 
 
這次party。我好像只提出概念~
其他的細節、流程、佈置....等。都是班上同學親手製作....
這也是我最開心的事情...
看到大家的轉變、不論是外在、內在....都自信許多....
整個呈現是我的點子,不太希望草草率率的發結業證書就結束了。
所以~才會搞個頒獎典禮。讓大家有機會上台。
嘿嘿~~大家都以為自己不會上台。
我用機動式隨機應變方法,到自己上舞台前的10秒鐘,才讓他們知道自己要幹啥?
其實大家心裡因該都有底~~之前就說過,這行飯隨時要心臟夠大顆~~
任何想不到的問題都會突然發生,而我們就得很自然的在舞台上解決。
每個頒獎人都不知道搭檔頒獎的人是誰....
(所以無法事先擬稿…..)
每個人上檯前才知道入圍名單.?
(得獎名單只有我知道….)
(帆帆真的有你....我真的不知道為何名單出錯....
每個人遇到狀況要冷靜的處裡~~
(一下單槍出問題、一下電腦當機、影片不同步….
(這些是真的當天出的狀況,不是東明設計的~~~~
(還好是在自己….不然客戶ㄧ定抓狂…
最後再把時間交還給我…
(我再一一頒發證書….
(課程結束的一個月以來,是否有改變?
(有如老師老師說的~自在?
49  
由班長eric、思思揭開序曲....
沒有劇本、只能相互丟球、接球、收球.....
這就是課堂中所教大家的工具。準備好了~什麼場子都馬可以上...
 
另外一組頒獎人...
惠美、帆帆...中間則是得到『最佳進步之老師的話有在聽獎』的淑惠

他改變很多....做就對啦....

50  
頒獎人莎拉與惠美....頒發『手藝精巧之郎郎歐漏獎』
得獎者就是負責當天佈置的小強....實至名歸!

51  
現在的狀況....
好像是一個大家都不想得到的獎....可愛教主之請不要叫我傻大姐獎
入圍的有paula、小廷、莎拉......大家互虧一番之後....
得獎的是paula....你看他還是笑得很開心...

以下是入圍及得獎名單.....
ㄧ定要做到公平、公正、公開.....
黃色框框代表得獎人..所以帆帆、你有得一個『最佳台風之老師要小心的王獎』

1 點子創意之鬼靈精獎     Amanda 小廷 帆帆
                   
2 可愛教主之請不要叫我傻大姐獎   Sara Paula 小廷
                   
3 最佳進步之老師的話有在聽獎   小強 淑惠 Eric
                   
4 最佳台風之老師要小心的王牌獎   思思 Eric 帆帆
                   
5 最佳明星臉之可惜太晚出道獎   思思 Amanda Sara
                   
6 感性主持之摧淚高手獎     東明 菲比 惠美
                   
7 最佳親合力之觀眾會愛你獎     Sara 淑惠 惠美
                   
8 手藝精巧之郎郎歐漏獎     東明 淑惠 小強
                   
9 勁量電池之長途跋涉獎     惠美 小強 東明
                   
10 最上鏡頭之秒殺底片獎     思思 Amanda Sara
                   
11 美豔女星之考慮轉行獎     Paula Sara 思思
                   
12 銷售高手之慧眼視英雄獎     東明 Eric Paula
                   
13.最佳攝影之看過都說好獎     東明       JOE 毓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東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