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  

大家有緣份的一起上課進修,願意分享自己的感想~~
我想就是因為大家有這樣的付出態度。
班上感情才會那麼好.....

 

 

 

 

態度決定一切,這是一本暢銷書~
也是很多人跟我說過的話!這其中也有我身旁的好朋友們!
態度,的確可以看到一個人的價值,才能決定價格!
在課堂中,我一直強調~客戶買的是價值,而不是你的價格!
對~沒錯!客人一定會因為你的價格來決定是不是你!
但我們自己也要清楚我們給予客人的價格!!!
你們問我?為何我可以讓客戶安心的『買』我的價格?
很簡單~因為我讓他看到我們團隊帶給她的價值。
幸福、夢想~~因該無法計量、計價!!
所以~同學們要增加自己的價值喔~~~~記得我教你們的~~
50Q~這很重要^^

講到態度...班上同學有很多外地來進修的!
有基隆、桃園、中壢、土城......板橋...很多人會因為地方遠就放棄進修的理由!
這些~~對我來說:都是藉口!都是選擇而已啦!!
其中還有一位同學,上班日夜顛倒的護士,
也因為這樣才很多功課沒交...
這時候,我自己的心情很複雜....因為不知道他有學到啥?

53  
品璇穿上同學借的華服,整個開心的不得了......就閉起眼睛啦!!

雖然常上課遲到,一問才知道,每次要來上課的代價,就是排班或連班。
加上交通又需要時間,常看到他似乎用沒睡飽的雙眼。
看著我....今天要教什麼?真是有點不捨......
不過也因為這樣,在你身上學到很多對生命不同的見解!
或許是因為工作的關係,你都想用樂觀、開懷的方式呈現!
恩~~~加油啦~~注意健康喔!!
也謝謝你願意無私跟老師分享你的一切....
因為無吝嗇的分享,才是學到更多的方法!!!

54  
這樣的品璇是我一個月來沒看過的!
自信、光彩、有能量~~~~
所以嚕!!自己的魅力...不知道你有發現嗎?

55  


因為第一堂課的照片,幾乎都是瞇眼睛~
我找了一張...超經典的照片.....
這張有看到你的表情十足,這是很多人需要的!!
加上聲音、肢體.....足以讓吸引很多人的目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東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