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受囍圓滿婚顧公司邀請一同在東海大學推廣部開課,創意主體婚禮企劃設計,
班上幾乎都是女同學,呵呵!!還真開心呢?
別想歪!是因為女生對婚禮的要求都跟男生不一樣。所以這個班一定會激出不同的火花!
忘了說一下!班長是男生,會因此聽到女生的需求點,這樣學到更多!
婚禮,有很多種!現在年輕人很捨得在自己的婚禮中,做出與其他人不一樣的主題婚禮,
說真的!這行業還不是一般人可以做的喔!!

 


大家仔細看~~這東西是一位很貼心的新郎自己做的!
夫妻都是醫生,住在LA,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好男人都比較貼心!細心!!

 

 

我在課堂上有提到!什麼叫婚禮顧問?簡單說:就是幸福與愛的設計師!
真的很貼切的形容方式,要當一個知名有能力的設計師,並不是自己說是就是,
除了要累積經驗,要有創意、執行力。更重要的是如何善用資源與支援。
除了這些,還要具備溝通協調能力,說真的!真的要做一個出色的婚禮顧問的標準,
就是要滿足顧客的所有需求!
在台灣是一個很特別的行業,不進步,就等著被淘汰,台北一是如此!更驚人的事情,
在台灣的習俗真的爸爸種(台語音),光是知道這些!!我就很佩服!
這個班很年輕、有活力,我很也一同激盪出幾個不錯的婚禮企劃案,雖是初階班,
但大家在課程中被引導、演練、沙盤推演、真的學到很多東西,我說的不算,
我怎會知道呢?因為學生寫給我的問卷中,給我的回饋真的讓我感動。
還祝我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女生班真的就是不一樣!還希望一起上高階課程!
謝謝你們嚕~~~我覺得自己跟你們一同上課,熱情可以一直持續,
因為有你們的加入,不管未來式婚禮、活動。一定會做出跟其他業界不同的活動。
記得東明講的幾個公式、架構。這些都是在外面學不到的!
我很熱意再跟大家分享與交流!!
有機會再見面嚕!

唯一班上的男生,所以我會特別要求他做功課與發言!很可惜在最後一天的課程!
因家裡有事而請假,真的很可惜!

說說看,為何這個地方要設計這個橋段?
有沒有更好的方式?
我上課,最喜歡跟同學這樣的互動,因為這才算教學吧!
我當過學生,都希望老師能夠活潑教學!我想這部分我因該及格喔!

這個班真的很特別!有國外唸書回來的!瑞士、美國、香港~
大家願意進修,我很開心!因為我自己也一直在進修!!
所以知道他們要的是什麼!

左邊這位千儀同學,班上唯一有與婚禮沾上邊的,主持過十幾場婚禮的經驗!
他在問卷寫的、在課堂上說的!我都很感動!
在說明會中,千儀說有體會到我的用心!謝謝!!我真的很用心!
因為我的老師朋友都對我很用心!!


結業了!30個小時精心設計的課程!留下合照!
感謝這些同學在課程中,為彼此付出的用心!!
說實話!我真的很開心!因為付出就有收穫!!


更多照片~~請點這
會慢慢陸續增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東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