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行程隨時更改、一直無法確定是否可以跟募心計畫的志工與小朋友
一同受雷公電影公司與kiehl,s邀請,看這部很特別的紀錄式電影【小人物征服大世界】
~結果還是順利如願一同完成這個募心計畫。陪小朋友看電影!
ㄏㄏ~電影在講啥哩!!有那些東西是感動著我


1483e230f3c89f   

 

 

跟小朋友看電影的經驗很特別!!要哄。要!@#$%%%
總之~很說不出的特別!!不在現場的人,很難體會!

片中的爸爸媽媽領了一個好友的女兒,一同用希望與勇氣還有夢想,
邁向500年前麥哲倫環形地球的路線。
一路上隨著氣候、不同國家發生的趣事、有開心的、不順利的,
同時也讓片中的爸媽回憶起以前孩子小的時侯,一同開著船環遊世界的畫面。
片子在3個時空跳耀性的對照。看得出剪接師與導演的功力,
當然這部電影的深度與看完的省思,的確可以在心中回想很久!
會問自己,我的夢想呢?還在嗎?有再進行嗎?會持續嗎?ㄏㄏ!!看完只有更熱血沸騰,
看完之後,跟臻緯聊了一下,很擔心他對募心計畫的投入,影響到身體,
(因為很像當初我再發起時,好友勸告我說。這條路很長很長,一定要規劃,別一次就把自己身體搞砸)
同理心。我也會特別關心這些跟我易起做募心計畫的志工們!!
當談完之後!我們更有效率規畫出12月國際愛滋月,
想要替這些關愛之家的寶貝天使辦場2天戶外的大型義賣,
知道沒經費、但我們還是會做得好!!(不知道哪來的勇氣?總之!!!我們會做到的!!)
因為跟這部片想傳達的宗旨是一樣的!!冒險~~夢想~【小人物征服大世界】
這2天已經跟些單位接洽。發出這樣的訊息,還不錯~~努力中!!!
期待更多認識與不認識的朋友加入!!!
因為付出即是幸福,完成心中那塊夢想拼圖,我會的!!
1483e20d70cbca
感謝發行商崗哥與他的團隊。也謝謝星光2班的林宜融!!
本人比電視上還要有氣質!!
1483e222da55b5 

沒看過這樣笑的楊姐!!
我想知道她的滿足幸福的故事!!!
1483e20e7c6bcf  
嗯!!看完不懂得再問我 喔!!
1483e20bdc38c8  
我一直以為爆米花跟可樂~~可以讓小朋友安靜看電影!!!哪有啊?
是誰給我說這個方法有用!!!

持續的完成自己內心的夢想拼圖,我所擁有的幸福跟一般人不一樣!

謝謝大家!!謝謝在我生命中出現的每個朋友!!!

有關~
【小人物征服大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東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