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47419b55529

讓我想起,自己當學生回憶~


這次有緣分的受小寶邀請,擔任大龍峒扶青團為母社的授證表演編導。
一轉眼,前前後後一個月的時間,就結了。我想,當我會想起這段時間,大家一起參予的種種畫面,我會偷偷的笑著,這代表著東明在你們這些平均74年次的團員身上有學到東西。
真羨慕你們,在這麼年輕就可以接觸到這樣的環境。因為環境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喔!在這社會上,不管在哪哩,都會有競爭。這個環境絕對可以讓你們學到許多東西。我講的事真的!

 

 

 

先說說團長吧!

國 睿~真的很認真,看著每次他認真的模樣,不管是練舞、試裝、或者是在現場指揮。那種成熟度,的   確是天生的領導者,我絕對相信,你具有引響力。
小 寶~天ㄚ、才高二耶!成熟度很驚人,我會永遠記得,那天在賣歡樂你帶給我的震撼,答應我繼續保持喔!
janny~我相信你的功課成績一定非常好,做事超認真,在資料整理、行程排定,好的沒話說,你擁有的      特質,我相信在職場上,各家老闆想要聘用像你這樣的人才。不過偶而要輕鬆一下。
舜 發~ㄧ個笑起來,我都會想要多買幾杯咖啡的甜姐兒。你很努力,我從看你跟不上拍子到在台上的呈        現,我相信你一定也下過很多苦功喔!給你拍拍手!
ann  ~一個挺獨立的女生,雖然常跟nora混在一起。也看的出來你們感情很好。同時偷偷發現,你很會      照顧人喔!
tim  ~ 你真的老實到,讓我想起你都會大笑。你跟我一樣,都是苦練型的。繼續下去,你會有不一樣的      收穫。
jeff ~你很聰明,很活潑~但要聚焦,設定你的短期目標! 加油!加油!
nora~愛自拍喔!相機不離身,期待你的另類作品!
俊 廷~期待你轉變成成熟的男性。正港的男子漢。
milly~很可惜,你這次受傷,無法上台表演。不過欽佩你的態度。因為那是最重要的成功關鍵。

還有一個一直改名字的小柯~加油~會期待你10年之後的樣子。多充實腦袋,這是你答應我的!
另一個,印地安女孩。你也是努力型的,加油喔!

 

謝謝你們,讓我年輕許多,尤其學會了~屁啦!這句話!真絕!
有機會還是會相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東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